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1东方唱片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毛宁上海再掀热潮 老板张卫宁亲自上阵伴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3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8月18日刚刚在北京举行了全新个人专辑《我》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的毛宁,21日又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举行了这张专辑的上海发片会。与毛宁同属21东方唱片公司的师弟何炅,特地飞赴上海为大师兄担任现场主持人。发片会上,毛宁所属的日本DAO(株)及21东方唱片两位负责人谷村新司、张卫宁的吉他伴奏下,现场演唱了《风自由》,博得了到场媒体朋友的满堂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毛宁的《我》这张由中日两国音乐界联手打造的唱片,也是毛宁继1999年的《了无牵挂》专辑之后,5年来推出的首张全新专辑。在此次上海新闻发布会上,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毛宁始终面带微笑,给人一种十分亲和、健康、阳光的感觉。除了深情演唱主打歌《Faraway-路》之外,毛宁还在谷村新司、张卫宁两位他所属唱片公司老板联手吉他伴奏下,以Unplgged形式唱出了《风自由》。

  一位歌手所属的两家唱片公司的老板携手抱起吉他为旗下歌手伴奏,这在乐坛自然是还从未有过的场面,一方面显示出日本DAO(株)及21东方唱片对毛宁的重视,另一方面更向世人表明,这两家公司希望以音乐性及唱片产品说话,让人们对于这两家唱片公司及艺人的关注,回归到音乐本身上来。

  这几天正在上海为新唱片做宣传的毛宁,在新闻发布会后又参加了《今天谁会赢》、《娱乐星天地》等上海著名综艺节目的录制,也标志着毛宁重现歌坛再掀热潮的开始。(文/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毛宁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