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音乐会成超级歌厅 房祖名助阵抢尽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8:57 新闻晚报

  以广告女郎身份签约英皇的蔡卓妍钟欣桐,因多次被指相貌相似,犹如双生儿,故两人组成Twins组合。可爱的娃娃脸和青春跳舞路线,使得她们在2001年的半年内人气直升,吓坏了其他新人,扳倒了不少天后、玉女。从此以后,甫一露面,引来歌迷无数,甚至要由警察来维持秩序,可谓是青春无敌。

  8月14日,九龙国际展贸中心,MTV-CASIOBaby-GTwins现场音乐会安排在其中的演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大厅里。展贸中心远在九龙湾,但近2000名歌迷汇聚于此。两位小可人又唱又跳近两个小时,Fans为超近距离接近偶像而疯狂不已,全场不时成为超级歌厅,卡拉OK声震耳。

  音乐会除了Twins大受欢迎外,小师弟房祖名也人气狂飚,自弹自唱征服了现场的众多“粉丝”,抢去不少风头。当晚“龙太子”祖名除了上台表演之外,更拿着相机四处拍摄,似是十分有兴趣。

  无时无处不见Twins

  从记者进入香港地界的那一刻,就无时无处不感受到Twins在这里受欢迎的程度:机场、地铁里的广告中随处可见她们的身影;驻足任何一家报摊,Twins的笑容都占据了近1/3杂志封面,时尚杂志登时装照,八卦杂志更是争先恐后报道阿娇与房祖名的绯闻。

  当晚8点多,MTV-LiveTwins演唱会正式开场。名为“Live”,果真是真刀真枪现场秀,从乐队到和音都是一场演唱会的配置,而Twins更是准备了接近一场个唱的曲目量,从代表作《下一站天后》一直唱到新歌《女人味》,共计约20首的歌曲。其实,Twins并非只会蹦蹦跳跳,卖弄可爱,或者仅仅是迎合低龄歌迷唱些“儿歌”,恰恰相反,从演唱会来看,她们所唱的歌曲非常打动年轻歌迷的心,尤其阿娇还大跳性感街舞,引起歌迷尖叫,主持人也大呼小叫:“Twins很有女人味嘛。”刚才还奔放投入的阿娇一下子被说得不好意思了:“哪有,其实我们都没有女人味,现在正在学习。”Twins并不固守陈规,她们正在音乐方面进行转型。

  看来,Twins终于还是无法逃脱从女孩到女人的这个转变。有这样的发现,不仅因为她们在新专辑《女人味》里唱出了“Fromgirltolady”,更多的是来自她们开始了对青春的歌唱。对于一个青春偶像组合而言,在歌唱中回忆青春就意味着她们的老去。过去她们的歌声中充满了对学校的反叛,现在感性已经变成了理性。

  八卦媒体瞄准祖名阿娇

  房祖名年初加入英皇娱乐集团,成为Twins的师弟,这位独得“天时、地利、人和”的“龙太子”

  一下子火得不行,Twins演唱会他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引起轰动,其普通话新歌《边走边唱》竟然有人跟唱,令人惊讶。

  香港新人出道,绯闻必不可少。而拍《千机变2》时房祖名“私藏阿娇照片”,正中八卦媒体下怀,“房娇恋”正被各个媒体积极“撮合”着。

  演唱会上房祖名又被逼问生活中跟阿Sa、阿娇谁更合得来,他只得“谨慎”地给出两不得罪的答案才侥幸脱身。

  `不过,私底下,几个年轻人的相处并没受到外界干扰,依然自然融洽——彩排时,朴实的房祖名像个工作人员,自顾自抱着吉他上台,吓了Twins一大跳;三人合唱成龙名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时,房祖名戴着黑眼镜、手拿歌词照本宣科的样子,令阿娇大笑不止。

  每天都像在考试

  做艺人,真的很辛苦。悠闲的生活对Twins而言实在太少。

  自8月初《千机变2》首映后,Twins一直马不停蹄飞来飞去应付各种宣传活动。直到8月13日下午才返回香港,14日又是一整天连轴转的演唱会。

  曾有媒体报道称,出道4年来高强度工作已经使这两个女孩不堪重负。她们获得无数奖项,赢得无数掌声和鲜花,但也经历了许多坎坷,“生理机能迅速衰老,已像两个三十多岁的成年人”。

  这种说法不无夸张成分,但一说到“工作辛苦”,阿娇马上一脸不堪重负的表情加以附和。阿Sa也说,13日回香港后她终于睡了一个月来最美的一觉,“有9个小时”,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阿娇说,因为工作太多,她们不得不强迫自己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一场红个唱,只有13天的排练期,而

  MTV Live演唱会中,大段开场舞蹈竟是在两天内“奇迹般”学会的。那段舞蹈张扬激越,阿娇的舞姿颇有“打女”风范。

  据传英皇正有意让Twins朝不同方向发展,“没办法,在娱乐圈,每天都像考试一样”。 特派记者曹秉香港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Twins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