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阿敏为工作暂时去国外 准备在明年初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7:55 南京晨报

  今年4月,当毛阿敏还在“坐月子”,她的公司就开始考虑年中作全国巡回个唱的事了,但此后个唱却一直遥遥无期。据说,毛阿敏没有举办个唱的原因是因为不忍心扔下女儿,她表示要到孩子一岁以后才会正式“复出”来唱歌。昨日,记者从毛阿敏所属公司保利公司的宣传人陈先生处获悉,目前毛阿敏的生孩子后的“复出”个唱已经考虑到明年年初,目前地点上是考虑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地方举行。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海北京个唱筹备全解密

  对于个唱的筹备情况,陈先生透露,根据初步的设想,个唱的主题定为“艺术路程”。这个演唱会将是一个对毛阿敏多年来艺术历程的回顾。毛阿敏在歌坛绝对是元老级的人物,在不同时期都有过很辉煌的成就,个唱将按她不同的音乐阶段进行分割,个唱自然分成几个部分,每个部分都会选择一些代表作。

  陈先生还表示,毛阿敏生孩子后考虑办个唱,也可以说是一次对歌迷的回赠。因此当然要把歌迷最喜欢最想听到的东西拿出来,所以曲目安排方面,将以老歌为主,选择那些经典的,人们耳熟能详的。

  至于,嘉宾方面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歌手的档期变化太大,希望能够请到一些当年和毛阿敏对唱的歌手来原版演绎,另外,像圈中多年的好友那英等人都在考虑邀请之列。

  最后这个演唱会目前确定的地点只有上海,并且会作为首站,接下来会考虑在北京办一场。接下来还不会考虑地方的时候,陈先生表示这就要看首场的实际反响了。

  毛阿敏为了工作暂时去国外

  因为毛阿敏一直对自己刚刚出生的女儿非常疼爱,而到明年举办个唱也完全是为了女儿大一点之后可以让她放心一点去做工作。不过记者获悉,实际上毛阿敏尽管在半年来一直和女儿在一起,但在前一阵她还是因为工作离开了自己的女儿前往国外。

  对于这个消息,保利的陈先生也给予了证实,他表示毛阿敏确实因为工作上的一些事正在国外,与一些国外音乐制作人在接触中,他向记者透露了毛阿敏的身体情况,他说“毛阿敏现在状态很好,身体也恢复得很好,接下来就是全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南京晨报记者 仲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毛阿敏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