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5566不畏惧台风 如期送爱心给小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2:1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为了不愿辜负小朋友的期待,昨日5566如期送爱心到家抚中心,将300张5566龙之神武演唱会门票送给家抚中心的小朋友,陪着小朋友度过一个温馨、开心又具有意义的台风夜!

  由于台风警报持续发怖,昨天晚上5566演唱会主办单位就持续密切注意台风动向,随时做好取消活动的心理准备,直到今天中午主办单位一度担心小朋友的安全打算取消活动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但是家抚中心的人表示小朋友对5566造访家扶中心相当期待,已经纷纷坐计程车出门,因此5566决定拼了,冒着大风大雨陪小朋友一起度过艾莉台风。5566一进到家扶中心马上受到小朋友热烈的欢迎,虽然因为台风的关系,现场小朋友只到了十几位,但是5566说他们向来秉持着带给大家欢笑的精神做事情,即使只有十几位小朋友,他们还是非常开心可以和小朋友共度台风天!5566现场送给家扶中心300张演唱会的票,让小朋友非常高兴。

  昨日家抚中心的小朋友还特别准备一个生日蛋糕送给王仁甫,帮8月28日过生日的王仁甫庆生,绍伟在旁看了就说这应该是王仁甫今年过的第十个生日吧!由于是台风天,四人也多少跟小朋友聊了一些台风的话题,小朋友很勇敢都说不怕台风,许孟哲告诉小朋友,他为了今天的活动匆忙从家中出来,忘了关房间的窗户,所以现在家中已经淹水了!

  对于台风,四个人都说不担心艾莉,因为通常台风过后就会是好天气,他们比较担心的是第二个台风,所以现在每个人回家时都会祈祷第二个台风千万不要来,如果因为台风演唱会取消或延期,对5566来说会是大伤,因为他们知道紧接着他们之后有SHE、周杰伦、和蔡依林,延期很麻烦!

  针对最近有传言5566演唱会票房不佳一事,协志说他们没必要做澄清,现在他们对媒体一切有关他们的负面新闻,他们都已经没感觉了,5566说届时大家到演唱会现场看就知道事实了!至于华语榜中榜没入榜一事,5566表示他们向来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不会特别CARE得不得奖的事情,况且他们不会因为得奖唱片就多卖5万张,不得奖唱片就少卖5万张!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