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亚轩推出电视特辑 Elva的五个男人一网打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5:0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Elva萧亚轩发行《首选萧亚轩-美丽的插曲》精选辑,推出电视特辑,将过去5年与她“发生过关系”的5个男人:吴彦祖、贺军翔、黄立行、JASON、张孝全一网打尽!

  萧亚轩首张精选辑《首选萧亚轩.美丽的插曲》自发行以来,引起了广大歌迷的巨大回应,许多歌迷都在网络上争相讨论着Elva每个时期的造型、曲风、舞步有怎样的转变。为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了满足所有歌迷想要完全了解萧亚轩的渴望,维京唱片特别制作了“萧亚轩出道五年电视特辑”,为的就是要让所有的歌迷朋友们可以完全地看到Elva出道五年的成长与改变。

  Elva第一次录DEMO青涩的模样、第一次在广播节目中听到自己声音时惊喜的表情、第一次签唱会看到妈妈与朋友们一起在台下加油鼓励时的喜悦、第一次站在香港红?舞台表演的激情与感动……出道五年来,许多的第一次,萧亚轩都是跟着所有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度过、一起成长!

  5年来,不管通告多满、身体多累、舞练到手脚不听使唤,即使是腿受了伤,萧亚轩还是为了演唱会坚持跑步健身,尽管下着大雨,萧亚轩的演唱会依然照常举行,这些画面、这些回忆的片断,都将在这次的电视特辑中首次曝光,Elva要让所有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也能和她一起拥有共同的故事与回忆!

  萧亚轩出道以来,在广告作品和MV一同合作的5个很重要的男人,细数一下,优酪乳广告中的张孝全;“爱的主打歌”里的名模JASON;“他和她的故事”里的吴彦祖;“爱的通关密语”里的贺军翔;还有一起合唱“Let it go”的黄立行。这些名模、巨星,都将一一出现在电视特辑中!

  此次电视特辑将于近期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喜欢萧亚轩的歌迷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完全了解偶像的机会,一同分享与萧亚轩的美丽回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萧亚轩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