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MUSIC 混合体》新专辑首唱会唱翻红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45 新浪娱乐


嘉宾许巍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虽然今天是一个阴雨的天气,但是如此不好的气候却被胡彦斌超人气的音乐天才所打败,昨天下午在红馆举行的胡彦斌“8.25”《MUSIC混合体》新专辑首唱会破掉了一个红馆的记录,到场歌迷高达1000人,慢慢的塞满了整个活动主舞池,热情的歌迷在天才小子胡彦斌和他的现场乐队的带动下,细细的体会了一把胡氏“混”音乐的热带雨林般的音乐风潮。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EMI中国第一创作金童胡彦斌每逢发新专辑,必破内地一项新纪录。这次的新专辑《音乐混合体》夹带着之前广告歌曲集亚洲足协主题曲强播的力度,又在内地与“娱乐任我行”栏目及网络合作网上Live Concert。没有到场的中国各地的歌迷除了在电视上可以在之后的几天看到演出的录影外,还可以第一时间上网观看,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及亚洲各地的歌迷也可以在yuan.sina.com.cn/fun/yanbin/index.html同一时间观看到胡彦斌首场新专辑的歌曲。

  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发布,公司特地在北京红馆举办了这个盛大LIVE CONCERT及媒体见面会。从17日到达北京后,公司把胡彦斌的通告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每天的工作量几乎都是从早上10点一直到晚上10点结束。因为这次LIVE CONCERT是采用全部乐队伴奏现场演唱的形式,所以还得从中抽出时间来和乐队、和音进行彩排磨合。但每天的通告都是晚上结束,公司只能把彩排安排到凌晨进行。让人无比感慨的是纵然每天已经做了这么多的通告,但在彩排过程中仍然表现的一丝不苟,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音效都力求做到最完美,而往往彩排一结束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的5、6点钟了,只能休息3个小时就又要去赶新一轮的通告了。如此大负荷的工作量,让公司的工作人员一个个看得非常感动,也非常担心他的身体会因此吃不消,但每每这时,胡彦斌都会很诚恳的谢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这是第一次面对北京乃至全亚洲的歌迷做LIVE CONCERT,就是要以自己最真实的声音来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他,所以就算再累他也会扛下来,一定会在演唱会上给所有人一个惊喜。有了这样的决心,让所有工作人员也信心满满:这次LIVE CONCERT一定会非常成功!

  在这场LIVE CONCERT上,胡彦斌演唱了总共9首歌曲,其中包括之前两张专辑广为传唱的《告诉我》及《和尚》、《想》,以及新专辑中已抢先推出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宣言》,还有《情不自禁》,如此独有的胡氏“混”音乐风格则囊括了抒情、R&B、HIP-HOP、RAP英式摇滚、电子等等,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让身在现场的你一定听得浑身热血沸腾,激昂不已。

  并且,胡彦斌同门大师哥许巍也在录制个人第四张专辑紧张的录音中抽出时间,特地来到现场为斌斌《MUSIC混合体》专辑的火热推出表示祝贺,由于胡彦斌在推出这张专辑之后,将会搬到北京居住,许巍特地送上一瓶北京的泥土和一杯北京的山泉,由此寓意胡彦斌的北京搬家之行“顺风顺水”。

  作为曾经拿奖拿到手软的“音乐奖门人”胡彦斌,身边追随的粉丝可不止内地这一区域这么的简单,远在台湾、香港、新马,胡彦斌曾经走过的地方,都有着深厚的粉丝人群,这次盛大的北京歌迷首唱会,更是少不了他们中中坚份子的身影,更牛的是,还有从大连、上海专程飞到北京的歌迷在场下为胡彦斌呼喊加油,在首唱会的下半段中,痴情的歌迷还特地派出了3个代表,送上胡彦斌1个硕大的蛋糕,表示祝贺胡彦斌新专辑的推出和欢迎他来到北京定居宣传,胡彦斌亦为这3位歌迷代表送出了自己的签名新专辑和签名海报,表示向一直默默支持他的歌迷们的感谢。

  在首唱会的结束阶段,本来主办方的流程中是胡彦斌在演唱完最后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之后就退场,但是由于现场观众是在太过热情,胡彦斌只好从休息室中又被请了出来,为现场众多兴奋的歌迷怀抱着木吉他,自弹自唱了他创作的一首柔情歌曲《有梦好甜蜜》,完美谢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胡彦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