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唱片破产被否定 传闻是台湾“钱柜”散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1: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著名唱片公司滚石正式宣布与中国电信合作成立内地第一个合法下载音乐网站,滚石董事长段钟沂亲率旗下知名艺人五月天和张洪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对于近期盛传的滚石唱片公司遭遇严重的财政危机的传言,滚石董事长段钟沂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也首度说出传言起源并揭开内幕。

  关于滚石破产的传闻“发源地”,滚石董事长段钟沂一语点破。“这就是台湾‘钱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柜’通过《苹果日报》发布的嘛,因为台湾钱柜用盗版的滚石唱片,我们发现了,要求他们不能再用,但这样他们就要付给我们30%的版税,这是很大一笔钱,台湾‘钱柜’的老板不想给,而那时我们正好在引进外资。所以,台湾‘钱柜’就在《苹果日报》上发布谣言,说我们欠别人一大笔钱,资不抵债,就要破产。听到这个消息,外资就撤走了,公司当时的确出现了财务问题,不过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如果有一天滚石真的破产了,我想也是因为音乐的生产力而不是所谓的财务问题。”

  当记者致电滚石公司旗下各位歌手的经纪人的时候,他们均表示了滚石旗下歌手下半年将按照原定计划继续各种活动。(记者 屈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