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菲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菲爱情“大冒险” 点燃三段美丽浪漫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48 法制晚报

  对于一个人来说,一段感情就是一段经历,前面的经历影响着后面的经历,一段一段的经历连在一起就成了人生。窦唯、谢霆锋李亚鹏王菲爱情中的三个男人,在不同的时期进入她的生命,有的离开,有的尚未离开。这些经历无疑影响着王菲的状态,歌的状态和人的状态都包括在内。

  那么,如果,只是说如果,生命可以重新来过,王菲先遇到了谢霆锋,或者是先认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识了李亚鹏,那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

  王菲VS窦唯 才子佳人配

  窦唯有的是才华,无论是黑豹时期还是单飞之后,窦唯的音乐才华无人质疑,而且,在这个名利的时代,能够像窦唯这样坚持玩自己的音乐的人是值得尊敬的。最先吸引王菲的,应该也是窦唯的才华,然后才是这个人。在三个男人之中,窦唯对于王菲音乐上的影响是最大的,如果没有窦唯就不会有今日的王菲,而离开了窦唯之后,王菲的音乐也一直没有大的突破。

  王菲VS谢霆锋 美女帅哥配

  谢霆锋是生长在名利场里的公子哥,有的是英俊的脸和一副坏脾气,“男人都花心,不如找个漂亮的”王菲如是说,于是小她11岁的谢公子成了她的爱人。从一开始,这段感情就注定了轰轰烈烈,但是不会有结果。

  在两个人的交往中,无论是年龄、阅历,还是各个方面,王菲都处于强势地位。在《花样年华》的庆功宴上,王菲昂首走在前头,拉着谢霆锋的手,谢霆锋在背后害羞脸红微笑,看上去像一个花瓶。但热恋的高烧退去之后,谢公子当然不会再满意自己的从属地位,于是他找到了需要自己呵护的张柏芝妹妹。

  王菲VS李亚鹏 公主青蛙配

  这是一段刚刚开始的情感,大部分情节都是江湖传说。据说,李亚鹏最终赢得天后的心,是凭借细心和温柔,想来应该八九不离十,对于任何女人来说,被温柔击倒都不失为一种幸福,何况经历了前面两位要多酷就有多酷的男人。

  关键是温柔能不能长久,李大侠的“前女友”想必也曾经在温柔中幸福得一塌糊涂,只是躲不过那梦醒时分。王菲和李亚鹏在一起能够多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李亚鹏的温柔能够维持多久,或者说,在王菲身上能维持多久。

  王菲三段爱情的四个假想式

  最惊世骇俗版本

  王菲情窦初开的时候,谢公子恐怕还在上小学,所以谢霆锋显然不会是王菲的初恋,等到谢霆锋20岁的时候,王菲成名已久。这时候的王菲对于世俗的眼光完全不会在意,姐弟恋怎么了?我就是喜欢这个小男人!

  在和谢公子折腾了一场之后,再遇到窦唯就不好说了,看腻了漂亮的皮囊,窦唯的才华和内敛应该对王菲构成一定的吸引力,但是让窦唯接受一个天后,也是需要一些惊世骇俗的气势的。

  这时候,李亚鹏登场,应该是比较适时的,朴实无华但是深情款款,相信能够打动王菲的心。

  最需要运气版本

  李亚鹏没有谢霆锋长得漂亮,但是个子比谢霆锋可是高不少,北方男人的形象看上去比谢霆锋可以依赖得多。加上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兼之猛烈追求,估计可以抱得美人归。

  见识过漂亮的男人和温柔的男人之后,估计王菲对感情已经不抱有什么幻想了。这时候,遇到有才气的男人,除非两个人能够在艺术上碰撞出剧烈的火花,并且由此点燃爱情的大火,否则,很难彼此看得上眼。

  最怀念过去版本

  如果早些年遇到李亚鹏,恐怕他还是演《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傻小子,没什么才华,长得也算不上英俊,印象分损失不少。虽说对于任何一个女子来说,温柔的追求都是难以抗拒的,但那时的李亚鹏有勇气追求天后王菲吗?而王菲会对一个要嘛没嘛的小伙子动心吗?

  经历了平庸的李亚鹏,窦唯的才华绝对让人心动不已,但是如果两个人真的相处的时候,相信王菲会怀念李亚鹏的体贴。

  如果在经历了李亚鹏和窦唯之后,王菲还能够喜欢上谢霆锋,绝对是心里想开了。男人没有十全十美的,能够有一个侧面足够吸引人,就可以爱上一场。

  最不现实版本

  经历了温柔体贴的李亚鹏,谢霆锋的英俊和个性虽说让人心动,但是孩子似的性格,恐怕让人无法接受。

  见识了李亚鹏的温柔和谢霆锋的个性,才华恐怕已经很难打动王菲的心了,窦唯这个时候出现,估计会成为王菲音乐上的好伙伴。李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