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菲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王菲北京个唱打扮优雅大玩“变身”(2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21:3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舞台上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的王菲,8月28日晚在北京为6万多位北京歌迷制造了惊喜的一夜,令人期待的“王菲 菲比寻常北京巡回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顺利完成,事前曾表示在家乡演唱有点紧张的王菲,在北京歌迷的热情带动下也热起来,多次走出长达30米的伸延舞台与欢众挥手打招呼,有次忘记自己穿上8吋高跟鞋几乎绊倒,观众也替她抹一把汗。

  王菲除了在歌声中已把欢众吸引,在造型上与过往在演唱会上优雅打扮来个大玩变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身,这次是“仙女与魔鬼打架Look”,因为5套购自伦敦的新衫,都是带着不对称的“崩(Punk)Look”,开场所穿的羽毛装表面看如天使,但背后风光无限,并非阿菲忘记拉上拉链,而是服装上的特点,性感却不俗套,接着黑色外套配上8吋高跟鞋的中性打扮,再脱下外套的白色背心亦让观众惊喜,还有一条鲜红长裙配上用数件皮褛凑合而成的皮外套,加上一个“打大风”发型,表现了她艳的一面,同时脸上化妆也在短时间内换了4次,来配合整个Punk Look,显见王菲对今次北京演唱的紧张程度,所以在唱“闷”时因为随身耳机听不到乐队演奏而唱得不够好,王菲即时叫停,要重新再唱一遍,观众拍手和应,整晚台下观众不停狂喊:“阿菲!阿菲!我们爱死你!你是女神!”不过她依然是一贯作风,整晚都话不多,她只是说:“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北京演唱,但感觉很特别,也希望这晚的演出令你们喜欢。”同样歌迷也习惯了她“不安哥”的作风,一曲《人间》便结束两个小时多的演出,对于今次演出阿菲称不知为什么在北京演唱的感觉特别紧张,但她很感谢歌迷的热情表现,让她知道自己表现令他们喜欢。

  当晚开场前两个多小时,场外的交通几乎瘫痪,一直都塞车,原本想早点抵达后台为母亲打气的童童,也在开场前两分钟才赶到,即由契婆陈家瑛带到控制台前的“主家席”坐下,未能入后台,不过她也非常紧张地希望来看母亲演出,可说是王菲的超级忠实歌迷。

  至于陈奕迅亦因塞车在开场后才抵达,整晚现场并未见到李亚鹏的影踪。

  而当晚在王菲的庆功宴上,陈家瑛亦带着陈奕迅一起出席,正式介绍给在座认识,更“一家人”合照,阿菲更笑Eason做了她的师弟,以后要听她话才行。(魏幼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