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泳装跳水上芭蕾 乖乖女大搞颠覆路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22 新浪娱乐


梁静茹为新歌泳装亮相,还得在水中摆优雅姿势对嘴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上一张精选集大卖之后,新专辑更战战兢兢,挑战舞技忍皮肉之痛不说,又泳装亮相大跳水上芭蕾,且足蹬18公分恨天高,身穿马甲束胸,要保住票房小天后地位,牺牲果然颇大。

  梁静茹新造型具穿透力,很有疗伤效果,精选集热卖了28万张,让她稳坐滚石一姐地位。尽管人红变美,梁静茹最近则动作频频,大搞颠覆路线,引起不少人发出惊诧声浪,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唱片公司则表示要让乖乖女变成“烈火系”代表。

  “其实这次是一些肢体训练啦,也没有刻意一定要改变,只是希望借此自我开发,帮助自己有勇气表达内心的不平静,跳出来的可以说是心灵之舞。”梁静茹认为学舞蹈就是要改走动感路线是不正确的,不过,专辑张张有好成绩,梁静茹认为应该要不断地给歌迷新鲜感,但不管怎么变,她的心得是:“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新歌《燕尾蝶》MV,导演周格泰企图将一向柔弱婉约的梁静茹,改造成反叛新都会女子,塑造梁静茹“烈火系不悔情歌”的形象,其中有一幕,梁静茹穿著马甲婚纱,足踩18公分高的高跟鞋,外表看起来像古典美女,事实上,梁静茹可是被束胸压迫的快喘不过气,却还要装优雅,让她心中不禁浮现疑虑:“美丽的代价是要停住呼吸吗?”(星、邱素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