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震岳全美巡唱十场 华人摇滚震撼美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0: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震岳要让老外认清楚,华人歌手不是只有荒腔走板的孔庆祥!他要带着Free 9、MC HOT DOG扬威美国,自10月7日起从旧金山开唱,在全美+大城市演出+场;他将是第一位在全美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华人摇滚歌手。

  有赖经纪人黄静波努力,张震岳去年底成了第一位站上洛杉矶著名表演殿堂House of Blues表演的华人歌手,为个人、华语歌坛创下一页新纪录。也因去年演出盛况空前,Ho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use of Blues资深副总Kevin Morrow再度邀请张震岳做全美巡回演唱,Morrow表示,他非常兴奋这是首次以华人摇滚团体为主的表演,他相信张震岳独特的音乐风格,会让大家全身细胞都动了起来。

  Morrow亲眼见识去年场外大塞车的状况,黄静波热烈的叙述,“当时很多中国人带去的老外也都傻眼,看完后都对阿岳的音乐竖起大拇指,夸赞他的音乐原创性够。”黄静波大为骄傲,“那情绪里带点民族情结的反应。”Morrow再找黄静波商谈今年演出,从原来的三场加到六场,最后签约是十场定案。

  主办单位为这次巡演海报,设计个耸动的标题“KILL KITTY”,张震岳名字也是斗大。黄静波解释,“凯蒂猫象徵外国人对中国人的刻板印象,这次表演的意义就是要打破他们对我们的成见。”黄静波也坚持放大“张震岳”三个字,“对老外来说,中国字反而很有趣,会变成个图腾。”所以他特别拿“岳”来制作一款浮水刺青,将在演唱会现场发送。

  黄静波同意这次巡回演唱采低价策略,“通常这些表演场所,票价大概在30~40美元,阿岳这次是15~20美元之间。”他说因为巡演会深入到华人不多的地区,如华盛顿、费城、芝加哥等地,希望以低票价吸引更多老外进场听歌,以期未来引进更多优秀华人歌手像伍佰罗大佑、陈升,在老外面前展现音乐实力。

  黄静波透露,之前在旧金山一场球赛中,华人兴奋得为姚明加油,结果孔庆祥上台表演,老外笑得东倒西歪,明显的是一种歧视心态,他难过得当下发誓,绝对要让老外另眼相看。联/刘卫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