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龙宽九段新疆行 戈壁大漠上为新碟拍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龙宽九段回来了!结束了由朝华赞助的为期10天“龙行天下—带上音乐带上MP3上路”的新疆之旅,龙宽九段一行12人于7月27日下午到达北京。一路上,他们途径乌鲁木齐、吐鲁番、鄯善、阜康、昌吉 ,拍摄地点包括发电站、戈壁滩、大峡谷、草原、沙漠、天池,整个行程超过一千公里。回到北京的龙宽没有丝毫倦意,她表示这次旅行的收获很大,既游历了向往的地方,还带回了新疆的美景。正如龙宽所说,10天的旅行不仅完成了《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莲花》、《在梦里》三首MV的拍摄,而且还为新专辑拍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了大量照片。

  一到乌鲁木齐,龙宽九段一行就立即赶往第一个目的地——吐鲁番。之后便前往土峪沟拍摄《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由于MV的设计并非简单的在风景中走来走去,而是有相当的故事情节,导演因此对龙宽九段的表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使得平日一向在自然状态的龙宽九段吃尽苦头,为了一个眼神就整整拍了一个小时,一直生病未愈的龙宽几近虚脱。幸好当地村里的孩子们不时地过来捣乱,才解了不少乏闷。而当摄制组来到吐鲁番至火焰山的公路上拍摄歌曲《莲花》时,需要龙宽与一位维族老人的相遇并搭上了老人的毛驴车。有意思的是,村里临时客串的维族老人竟然很有表演天分,对导演提出的要求很快就能理解并表演到位,这也使擅长和陌生人交流的龙宽来了情绪,语言不通的一老一少赶着驴车在公路上来回跑,共唱《莲花》,令人忍俊不禁。在拍摄拦车的镜头时,龙宽每次拦车,车都会停下来,工作人员急忙上前感谢致谦。这让长年在外旅行、搭便车时常被拒的龙宽连连赞叹新疆人的热情。MV《在梦里》是在火焰山下拍摄的,这是一首具有浓郁西域风情的歌。为了拍摄,导演特意安排龙宽骑着骆驼在戈壁滩上行走。在维族小伙子的调教下,龙宽很快便掌握了骑骆驼的技巧。站在一旁的田鹏也按捺不住,亲自拿起摄像机拍了起来。随后,摄制组前往交河故城继续拍摄。患有恐高症的田鹏小心翼翼地爬上了一处陡峭的山坡,看着他战战兢兢的样子,大家都忍不住想笑。身穿白色衣服的龙宽在风中舞动着手臂,酷似《射雕英雄传》中的“小龙女”。此外,拍摄组还在火焰山大峡谷、库木塔格沙漠、天池等地拍摄了许多精彩的照片及MV素材。

  据悉,龙宽九段的首张专辑《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将于9月8日面市。

  拍摄花絮

  1.龙宽难挡吐鲁番烈日,拍摄时几乎虚脱。

  一到乌鲁木齐,龙宽九段一行就立即赶往第一个目的地——吐鲁番。之后便前往土峪沟拍摄《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由于MV的设计并非简单的在风景中走来走去,而是有相当的故事情节,导演也因此对龙宽九段的表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使得平日一向在自然状态的龙宽九段吃尽苦头,为了一个眼神就整整拍了一个小时,一直生病未愈的龙宽几近虚脱。幸好当地村里的孩子们不时地过来捣乱,才解了不少乏闷。

  2.龙宽与维族老人对唱《莲花》,小毛驴生气跺脚撒娇。

  摄制组在吐鲁番至火焰山的公路上拍摄歌曲《莲花》。在这首歌的MV里,龙宽与一位维族老人的相遇并搭上了老人的毛驴车。有意思的是,村里临时客串的维族老人竟然很有表演天分,对导演提出的要求很快就能理解并表演到位,这也使擅长和陌生人交流的龙宽来了情绪,语言不通的一老一少赶着驴车在公路上来回跑,共唱《莲花》,令人忍俊不禁。

  只是不通人性的毛驴经过几个小时的折腾很有些不耐烦而直跺脚,导演只好赶紧换景好让毛驴休息。

  3.美女拦车真管用!

  在拍摄拦车的镜头时,龙宽每次拦车,车都会停下来,工作人员急忙上前感谢致谦。这让长年在外旅行、搭便车时常被拒的龙宽连连赞叹新疆人的热情。

  4.骆驼听懂了龙宽的话。

  拍摄《在梦里》的时候,导演特意安排龙宽骑着骆驼在戈壁滩上行走。一见到骆驼,龙宽便兴奋起来,跑上去抚摸它。骆驼好像听懂了她的话,侧过头来,一副温顺的样子。在维族小伙子的调教下,龙宽很快便掌握了骑骆驼的技巧。站在一旁的田鹏也按捺不住,亲自拿起摄像机拍了起来。

  5.田鹏恐高症发作,闭着眼睛爬山坡。

  摄制组前往交河故城继续拍摄。患有恐高症的田鹏小心翼翼地爬上了一处陡峭的山坡,看着他战战兢兢的样子,大家都忍不住想笑。田鹏下来的时候,嘴里还念叨:“幸亏刚才没往下看。”身穿白色衣服的龙宽在风中舞动着手臂,酷似《射雕英雄传》中的“小龙女”。

  6.龙宽在新疆过生日

  拍摄的最后一天,摄制组的工作人员特意为龙宽买来了蛋糕和蜡烛为她庆祝生日。龙宽格外高兴,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在新疆过生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