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歌迷当家 模仿秀引爆后街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00 新浪娱乐

  万众期待的后街男孩“舞夜风暴”2004北京演唱会正在一天天临近,中国歌迷的热情也在日见高涨。最近,后街男孩经纪公司特意通过此次演出的代理公司美国爱玛娱乐控股有限公司向北京主办单位提出建议和要求,为了使得此次演唱会真正成为一次歌迷的节日,后街男孩希望此次访华演出一切以歌迷和观众为主,希望与歌迷绝对零距离接触。

  北京演唱会,后街男孩希望歌迷做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后街男孩希望超级歌迷志愿者参与此次演出的宣传活动和节目制作,包括对此次演出的舞台设计、曲目选择和艺人行程安排等等。而艺人更希望组建中国歌迷俱乐部,加入此俱乐部的歌迷都将有机会参加后街男孩北京的一系列歌迷活动,同时将有机会进入北京演出艺人特别指定的距离舞台最近的歌迷专属区观看演出。

  艺人公司和主办单位同时特别征寻100个歌迷代表担任后街男孩演唱会在北京100个学校的自愿推广员。这些推广员将负责他们代表的学校的后街男孩歌迷的组织和联络工作,同时义务向该校学生宣传后街男孩和此次演出。

  而与此同时后街男孩中国歌迷会早已经蠢蠢欲动,他们不仅在和主办单位积极的协商此次演出的相关合作事宜,而且发誓要组织一批死党歌迷全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万人模仿秀,要为演唱会呐喊助威

  在后街男孩抵京以前,BMG唱片与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将联手于9月18日(周六)下午13:00-17:00在建外SOHO现代城露天广场举办“建外SOHO狂欢节—后街男孩模仿秀比赛”,届时不仅有大量媒体对此活动进行报道,决赛当天还会有国际超强新势力组合“嘿咻”作为表演嘉宾。如果你是后街男孩的歌迷,不管你是以参赛形式还是普通观众的身份,你一定要参加这次活动,因为这是后街男孩铁杆歌迷对自己心中偶像访华最好的迎接和支持方式。

  也许你爱唱爱跳,有很强的表演天赋和欲望,一直在寻找机会,也许你对唱歌跳舞并不在行,但你很想为后街男孩的初次访华做些什么,也许你们有个自己的小团体,也许你是单人作战,但不管你是什幺样的条件,此次活动需要的是你的激情,你的活力,你的参与,你的像后街男孩一样的青春律动。具体报名参与细节请参阅本次活动网络协办网站新浪娱乐(ent.sina.com.cn/f/bsbmusic),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咨询报名junior.tsao@bmg.com。也可以通过后街男孩中国歌迷会网站参与www.backstreet.cn。

  后街男孩模仿秀获胜者将获得演唱会免费VIP门票、BMG唱片公司提供的后街男孩访华纪念CD和其他特别礼物;同时他们将代表后街男孩中国歌迷参加后街男孩访华演出的新闻发布会或其他活动。

  后街演唱会,短信活动也疯狂

  对于那些喜欢后街男孩的广大观众,如果你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去现场感受这激动人心的音乐盛事,你也可以通过其他形式参与此次演唱会,你可以编写短信1311,移动用户发送至0565588,联通用户发至992988,您就可以有机会获得“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免费门票,价值4000元的时尚新款手机,500元的储值金额的电影VIP会员卡等意外惊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