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德华个唱遭金毛歌迷突袭 表现镇定处变不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35 新浪娱乐

  刘德华前晚在演唱会被金毛男歌迷突袭,冲上台揽住他,还说很钟意他,幸好华仔表现镇定,慢慢拉开对方返回台下。

  当时华仔正与林家栋合唱,该名金毛男歌迷从观众席中突破保安防线,冲上台揽住他,吓了华仔一跳,不过华仔镇定地拉住这名男歌迷,把对方带回台下,由保安送回座位。事后华仔说该歌迷跑上台拥住他说:“我好钟意你,我支持你呀。”不过他正投入唱歌回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到。对于歌迷疯狂行径,他并不介意,只是冲上台是十分危险的事,因舞台机关重重,担心歌迷不知机关口位置,一个不小心失足掉下台,故他在握手时亦多番叮嘱歌迷,在转弯位不要强拉他,否则他很易掉下罅隙。

  考虑捧林家栋做歌星

  演唱会举行以来,不少歌迷都想他唱《无间道》主题曲,又指他唱新歌太少,所以前晚他与家栋合唱《无间道》,他还大赞家栋唱得好,笑言考虑捧家栋做歌星;家栋则说:“有信心会好过 William(孔庆翔)。”

  消瘦的华仔经常被歌迷投诉为瘦身不吃东西,但他澄清晚晚消夜都大鱼大肉,点了一整桌都是食物,所以歌迷不用担心。

  前晚小美前来欣赏,她说华仔演唱会舞台有条蛇,郭富城的演唱会海报亦在身上画蛇,双方概念有点相似,所以替城城来取经。(明、锺一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