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亮刘翔光芒盖天后天王 50位金牌精英激情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50 新浪娱乐

  50位中国金牌奥运健儿齐集《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昨晚(9月7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由于主角是金牌健儿,歌手只属配角,所以获得现场3万多位观众最多喝彩声的是运动员,当中以栏王刘翔、泳坛金童玉女田亮与郭晶晶、蛙后罗雪娟声势更劲;但要平日在运动场上的真英雄站在舞台上高歌,也少不免怯场,既甩歌词又走音,幸好最后刘翔为“国宝”争回点面子,唱得自如、有信心之余,又有味道,果然名不虚传。而12位排球女将所献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也表现不差,可谓团结就是力量!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曾在奥运场上斗到最后1分钟的乒乓球金牌得主马琳、陈玘与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昨日再于大球场相逢,更合唱一曲《真心英雄》,可是在球场上充满默契的拍档,合唱却欠合拍,频走音还甩嘴;司仪陈百祥待他们唱完后,也不禁对他们说:“辛苦啊!”

  罗雪娟怯场 陈忠和有水准

  一众歌手中,只得容祖儿古巨基与金牌健儿合唱,蛙后罗雪娟一开腔就有点怯场走音,但祖儿在旁不停搭在她的肩膀上给她打气,虽有走音,但也渐入佳境。容祖儿事后接受访问时表示,她拍罗雪娟肩膀就是想鼓励对方,不用紧张就可唱好一点,罗雪娟才20岁,而且不是歌手,所以表现已很好了,祖儿说:“我在她面前也即时成为大姐姐呢!”

  许志安杨千桦咪嘴失礼

  栏王刘翔与古巨基合唱一曲《好想好想》也有水准演出,可谓替金牌健儿争回面子,也博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古巨基更将歌词改为“刘翔刘翔,你的腿真的好长”来赞美这位中国万人迷,而他们献唱完毕后,观众亦陆续离开。至于在球场上表现机智严肃的女排教练陈忠和,以闽南话高唱一曲《爱拼才会赢》也颇有水准,反观有部分歌手竟然要对口型演唱,例如:许志安、杨千桦(因喉咙不适)等,似乎有失歌手身分。

  “亮晶晶”成热点

  在台下坐在一起的田亮与郭晶晶,在台上却各据一方,司仪利嘉儿问郭晶晶 2008年是参赛,还是会结婚生个“亮晶晶”?郭晶晶笑着表示相信大家仍希望她继续参赛。刘翔被司仪问到觉得香港女孩子怎样,他搔着头说:“很热情很可爱。”

  节目监制陈志逑表示晚会推迟15分钟开始,主要是升旗仪式稍迟进行所致,他并解释歌手对口型是因为现场环境太空旷,有可能会有回音,故不是太大问题。(明、杨敏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