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支持观众买帐 阿里郎火爆演出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45 新浪娱乐

  “阿里郎”演唱组在旅游卫视播出的“卫视先锋”演唱会中表现出色,不仅唱功和舞蹈十分成熟,在控制现场气氛上也做得很到位。据旅游卫视有关部门透露,阿里郎演唱会是“卫视先锋”历期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现场观众的热度也是最高的,场外观众发来的短信数目居首位。

  从2002年出道以来,仅仅两年时间,“阿里郎”演唱组已从当年四个青涩的男孩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长为今天成熟的实力派组合。近年来,阿里郎被越来越多的歌迷和观众接受,在演出市场也异军突起。据调查,在各类演出的演员名单中,“阿里郎”名字的出现率非常高。

  据笔者熟悉的国内非常“活跃”的演出商王某介绍,演出商手里通常有几个固定的歌手,都是被商演圈子认可的,其中组合里首推阿里郎。

  王某说,“商业演出市场有它的自身规律,一些歌手“有名无市”,能进入商演市场的,都是实力非常强的歌手。需要有现场演唱实力、可看性、现场掌控能力,等等,否则无法在商演市场站稳脚跟。”

  在演出现场,以实力著称的阿里郎一贯表现非常抢眼,火爆的现场效果不亚于一些港台当红歌手。

  经过两年的努力,今天的阿里郎已成为内地实力派组合的领军人物。在被观众认可和接受的同时,阿里郎也以实际行动改变了内地个别媒体“迷信”港台歌手的观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