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专题 >正文
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 汪峰达达周末联手签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将以9月17日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和9月18日达达乐队“黄金时代”演唱会拉开帷幕,目前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门票也已经开始销售。为了答谢一直支持汪峰和达达乐队的歌迷们,本周六汪峰、达达乐队将联手举办现场签票会,凡到场歌迷不仅可以一睹偶像真实风采,更有机会获得超值回报,可谓惊喜连连。

  汪峰、达达乐队要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消息经各大媒体报道以后,市场反响热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售票咨询电话一时间“炙手可热”,无数热情的歌迷纷纷打探演唱会各方面的消息。更有远自上海、成都的朋友打来电话,称自己一直是摇滚最热心的支持者,就算是自费搭乘飞机,也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网络上,摇滚乐热爱者和偶像支持者,形成鲜明两派,各持己见,吵的难分胜负,都表示只支持自己的那一方。F.I.R飞儿乐团担任汪峰、达达乐队演唱会表演嘉宾的消息一经证实,更令许多歌迷倾斜,当红不让的飞儿乐团的内地现场演出,怎能错过?

  本次汪峰、达达乐队北展演唱会的所有票务均由中演票务通一家代理。据中演票务通介绍,主办方考虑到现场观众与摇滚演唱者真正互动的强烈需求,此次演唱会不搞任何VIP票价,不会造成其他演唱会票价悬殊的局面,平均价格在200元左右。

  为答谢广大歌迷的厚爱,汪峰和达达乐队将于本周六举行两场签票会,下午13:30—15:00在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下午15:30—17:00在中关村图书大厦,现场不仅进行签票活动,还会签售各自的最新专辑。而凡是在现场购买CD的歌迷朋友均可享受两场演唱会九折购票的优惠,而在现场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朋友,还可以获赠演唱会海报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汪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