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狮子王》配乐者艾尔顿-约翰爵士将在沪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还有十天,流行乐坛传奇人物艾尔顿-约翰爵士就将亲临上海。此次艾尔顿-约翰爵士将在沪举办两场演唱会,首场演出定于2004年9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进行。目前,两场演出(19日和21日)的售票情况相当稳定。除本地观众之外,推广方还收到了来自包括美国、新加坡、香港、日本、英国和泰国等的海外定票要求。届时这些海外歌迷将专门赶赴上海观看演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艾尔顿-约翰爵士和他的乐队一行将在9月18日星期六乘坐私人专机抵达上海。他们的演出设备已事先直接从欧洲运至上海,其中包括最先进的音响、灯光、舞台设备以及艾尔顿-约翰专用的雅马哈钢琴。货物总重量超过十吨。以出色的舞台表演以及超凡音乐才能出名的艾尔顿.约翰为此次的上海演出做了充足的准备。他的灯光指导Kevin “Stick” Bye用了整整三星期的时间在洛杉矶的ESP工作室完成了演出灯光顺序信号的准备工作。而该工作室(ESP Studio)是全世界最顶级的虚拟设计工作室。为了配合实际灯光效果,上海方面将使用具国际水准的VDOSC音响系统。该系统的声音透明度、音色质量,收听效果在实际现场演唱会中都是最棒的。

  作为一名歌手和作曲家,艾尔顿-约翰在个人事业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出版个人专辑的数量到个人专辑的销量,从他个人单曲上榜次数之多到他尝试音乐领域之广,更不用说他那长达40年的经久不衰的演艺生涯。这位衣着华丽的艺人不仅是时尚的领导者,更是拥有一连串令其他艺人羡慕的成就:单曲销量排名第二;1994年被收录进摇滚名人堂;5次获得葛莱美奖;为电影《狮子王》的配乐获得了奥斯卡奖;他还获得过有“戏剧界奥斯卡奖”之称的托尼奖……事实上,他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名每年都有单曲打入金曲排行榜前40位的歌手:从1971年的“Your Song”到现在,这个记录已保持三十多年,并打破了猫王当时的记录(22年)。他的那首写给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的经典作品“Candle in the Wind”(风中之烛),到目前为止仍在世界范围内传唱。

  在经过了80年代个人生活经历上的挣扎之后,90年代的艾尔顿-约翰决定投身与慈善事业。他于1991年成立了艾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会,并宣布将他所有专辑的版权收入都捐给艾滋病的研究事业。他还设立了艾尔顿-约翰音乐基金会,专为诸如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和纽约朱莉娅音乐学院等权威音乐学府提供奖学金。他还是伦敦当地一家足球俱乐部的名誉队长,除此之外他还酷爱网球运动。总而言之,在致力与音乐事业的同时,艾尔顿-约翰也学会了如何充分享受生活、完满生活。1998年,由于他对音乐和慈善事业的巨大贡献,英国女皇伊丽莎白册封他为艾尔顿-约翰爵士。

  此次艾尔顿-约翰上海演唱会将由百威啤酒倾力呈现。演唱会的门票仍在热销之中。如需购票请拨打票务热线 800-820-8056。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