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胡彦斌获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海地区最佳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8:53 新浪娱乐

  由台北之音Hit Fm、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台、广东电台、香港电台等七家亚洲华语重量级电台共同举办的“第四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于9月4日晚在台北隆重举行。来自上海的年轻歌手胡彦斌获得了“上海地区最佳艺人奖”,并以一曲《告诉你》获得“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胡彦斌俨然已经成为上海华语歌坛的领军人物。

  在颁奖仪式上,胡彦斌感谢了所有曾经帮助过他的人,特别是感谢妈妈长久以来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他音乐上的支持,他会继续创作大家喜欢的音乐。

  2002年7月4日,胡彦斌,这个年仅18岁的“音乐神童”带着首张专辑《文武双全》就打破国内三大音乐记录的光环向华语乐坛的第一次出击,就让所有人惊艳的体会到了专属于他的独特魅力。短短两年的时间,他便成为了红遍全亚洲的超人气创作天王。两张唱片均有过25万的正版销量,成绩之好可谓奇迹。

  为了更好地加深自己在台湾地区和全亚洲的知名度,2004年他接下了台湾著名饮料品牌“黑松”的广告,成为其在内地的形象代言人,并重新演绎了张雨生的名作《我的未来不是梦》作为广告的主题歌。胡彦斌这一路音乐事业上的历炼,正是《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曲的完美诠释。胡彦斌希望用这种精神去鼓舞内地的年轻人,大家一起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拚搏。

  近日,胡彦斌又新进推出全新大碟《音乐混合体》,他说他希望用他的音乐来感动所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胡彦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