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玮柏《第三张专辑》9月15日全国预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28 新浪娱乐
潘玮柏《第三张专辑》9月15日全国预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首张专辑《壁虎漫步》发行后,潘玮柏以他的幽默、风趣、新潮的洋派风格、特有的亲和力和邻家男孩的魅力奠定了在华语乐坛的地位。这次,这位“嘻哈小天王”又将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专辑,而专辑的预售活动也将于九月十五日正式启动。

  新专辑在外观上被设计成简单的长型纸盒形,色彩以黑白为主,以此来呈现类似时尚杂志的感觉,并以简单而有质感的包装来告诉所有消费者,这张全新专辑是有内容的专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质量有保证不必要太多华丽的包装。在音乐内容上,则更加成熟和丰富,除了嘻哈、R&B之外,这一次还尝试了一点摇滚味,而潘帅也自信地表示这张专辑可是让他相当骄傲的一张唱片。

  首波推荐曲是风格鲜明且巧妙结合中国功夫和嘻哈舞曲的《Wu Ha》,不仅歌名和曲风特别,由在美国长大的潘玮柏来诠释这首东西合壁的最呛嘻哈舞曲,更是再适合不过了。据悉,这支“WaHa”新歌MV是唱片公司斥资两百万拍摄,内容是他在看电视看的太入迷融入剧情,化身侠士,为了报杀师父之仇及就心爱的女人,苦练武功势必成为武林高手,最后终于报仇救出爱人!潘帅在MV中夸张无厘头的表现足以让大家捧腹大笑!而MV中潘帅所穿的纯手工时尚功夫装就价值15万,衣服上那栩栩如生的龙,光绣功就花了5万元,所有MV中的演员也是经过严选的,没有好笑、无厘头绝对不能参加!

  不同于现今唱片市场中的各类偶像歌手,极为爱惜羽毛的潘玮柏在经过了前2张专辑的风光与成功之后,更加珍惜所有歌迷的支持。因此这张新专辑从制作、选歌的过程,甚至是词曲的内容,潘玮柏都积极发表意见、参与讨论。正因为他的坚持和用心,使得原定6月要发行的专辑,一推再推,直到9月底才发片。

  而为了满足歌迷的迫切要求,9月15日,潘玮柏《第三张专辑》全国预购活动将全面启动,凡到各地音像店预购这张正版CD的歌迷朋友都将获得由专辑发行方美卡音像提供的潘玮柏限量珍藏版海报和明信片各一张,看惯了玮柏笑嘻嘻的可爱表情,再看看海报和明信片上酷酷的他,果然是别有一番风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