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域刀郎难忘伤心恋情 热恋姑娘神秘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31 金陵晚报

  据介绍,《寻找玛依拉》是潘晓峰献给自己一直深爱热恋但最后却神秘失踪的刀郎姑娘玛依拉,歌中倾注了他所有的相思与依恋。1996年至1998年,潘晓峰在广州跑夜场,就是在各种夜总会里,他认识了跳着刀郎歌舞的玛依拉,两人很快相爱了。潘晓峰说,“这张专辑的灵感就来自于玛依拉,虽然她不是自己的初恋,但无论是生活还是精神,她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每次因种种困难快待不下去时,甚至想到回老家彻底告别音乐时,总是她在旁边为我打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至于他和玛依拉为什么分手,潘晓峰认为还是由于生活上的一些琐事,但后来他却再也没能找到玛依拉。一次,他和玛依拉一起回到玛依拉的故乡新疆哈什市麦盖提县。当地高挂彩灯,通宵达旦击鼓歌舞的风情很快就吸引住了潘晓峰,而玛依拉更是向他讲述着众多关于刀郎的故事。由于玛依拉要照顾生病的父亲,潘晓峰只得一个人前往各地采风,3个月后,等他再回到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小村时,玛依拉一家人却意外失踪了。(实习记者:王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