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挺没面子 音乐会专辑播出要求遭CBS拒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古人说的好,人生不如意事,十常有八九。即便是美国流行歌坛大名鼎鼎的天后级人物麦当娜,最近也有这种感觉,因为她最希望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达成的一项播出协议,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娱乐频道发言人科里斯-恩德解释说,麦当娜一心希望自己的一盘音乐会专辑能够在CBS娱乐频道连续播出,而且中间不加载任何广告。这盘音乐会专辑的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播出时间为2个多小时,麦姐还提出要求说,专辑一定要放在该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

  CBS方面认为,让他们在黄金时段播出2个多小时的麦当娜音乐会专辑,这一点可以接受。但让他们放弃这段时间的广告收入,他们感觉无法做到,麦姐提出的要求过于苛刻了些。

  如今,音乐会专辑已经越来越受到欧美一些大型广播网络的青睐。CBS原来的播出计划是:在麦当娜举办欧洲巡演之际,在娱乐频道播出她的音乐会专辑。(新浪野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