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十全十美演唱会专题 >正文
揭十全十美神秘面纱 舞台现场机关重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7:11 法制晚报
揭十全十美神秘面纱舞台现场机关重重(组图)

周杰伦到京,歌迷紧追不舍,保镖保驾护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样的舞台应该可以算得上是十全十美了

  “十全十美”演唱会将于本周五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昨天,周杰伦作为此次演唱会出场艺人,第一个到京造势。之后,在本周,其他艺人也会在演唱会的前两三天陆续到京,备战演唱会。而舞台即将搭建,曲目经过精挑细选也最终确定,演唱会主办方也为防止歌迷买到假票,想尽方法。艺人和工作人员如此重视,精心准备,就算到时候演唱会有什么不如人意的地方,但在心意上也是一场“十全十美”的演唱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保镖歌迷一块接机

  周杰伦一言不发飞临北京

  昨天晚上6时40分,周杰伦乘坐KA902次航班抵达北京,一是开新专辑《七里香》的庆功会,二是备战本周五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十全十美”演唱会。从下午5时开始,机场就有歌迷守候,直到周杰伦入住酒店,歌迷全程陪伴,而周杰伦一路上一言不发,仅有的几个微笑也“酷”劲十足。

  场景一:机场国际通道

  机场守候——保镖歌迷全都严阵以待

  昨天晚上6时左右,周杰伦的两位黑人保镖已经守在国际通道口,原来周杰伦随身并无保镖,这两位保镖只是负责保护周杰伦下机后的安全。同时大批歌迷在机场守候,还有不少是专程从天津赶来的。

  杰伦下机——保镖歌迷势同水火

  大约晚上6时40分左右,周杰伦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歌迷开始兴奋地大喊起来。周杰伦一行四人从国际通道走出。红T恤、黑帽子、大墨镜,此时的周杰伦看上去清瘦了好多,但精神状态不错。

  两位黑人保镖刚刚上前护住周杰伦,就已经有歌迷喊着周杰伦的名字冲了上去,保镖和工作人员紧紧护住周杰伦,向停车道走去,歌迷则对周杰伦“围追堵截”,不到一百米的路程,走了十多分钟。

  周杰伦在保镖的帮助下钻进了一辆黑色的奥迪车里,歌迷们仍然围在车边不肯散去,车被歌迷堵在了当场,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疏散下才开走。

  场景二:新闻大厦

  歌迷围观——看着你走远

  周杰伦的车开走后,记者驱车跟随。大约一个小时后,记者到达新闻大厦,得知周杰伦先去吃饭了,门外已经有四五个保安守着,周杰伦的两位保镖也守在门口。

  十分钟之后,周杰伦吃饭归来。酒足饭饱的周杰伦看起来更有精神,在保镖的陪同下走进饭店大厅,而歌迷被保安堵在门外不准进去, 她们趴在玻璃上看着周杰伦走进大厅,直到看不见还是不肯离去。(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摄/本报记者 车庆久)

  舞台机关重重 歌迷现场点唱

  “十全十美”现场创纪录

  此次“十全十美”演唱会的现场创下了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出的很多历史纪录:

  第一,舞台前沿的位置超过足球场球门的位置6米以上,最接近体育场中心。

  第二,为了能与观众做最近距离的互动,首次搭建了两个长度约为100多米的延伸舞台,深入到观众席,还会将一部分观众包裹在延伸台内。

  第三,演唱会出场机关和灯光、音效应用可谓是费尽心思、机关重重。国内很少使用的空桥、吊臂、空中荡秋千、小型机车等十种机关和数十种特效,都将与观众见面。

  第四,此次的演出时间也将创下纪录,预计目前的演出时间为3个半小时。但是很有可能艺人会在歌迷现场点唱的情况下有“返场”,所以时间有可能超过原定计划。

  第五,演唱会的第二天,“十全十美”公益篮球赛也将打响,到时十组艺人与北京梦舟篮球队的老将们将一起大飙球技,这也是前所未有的。(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经济学家舌战国企改革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