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首张大碟15日上市 房祖名:我的专辑没有主打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0:01 新浪娱乐
首张大碟15日上市房祖名:我的专辑没有主打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即将于9月15日推出签约太合麦田之后首张个人创作大碟的房祖名内地首打单曲《要强》在各大排行榜上可谓所向披靡,势不可挡,不但取得了中歌榜、雪碧榜双料冠军,在中歌榜上榜一个月来更是从未跌出前三甲的位置,据悉,专辑第二首主打歌《Little Boy》词曲仍然出自房祖名之手,这首歌也是专辑内唯一一首R&B的歌曲,讲的是一个小男生是如何学会成长、如何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最后终于知道了如何把握方向,歌词真诚,曲风流畅,房祖名的演唱也恰到好处,是一首极具流行性的歌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而在采访中房祖名则非常自信的说:“我的专辑没有主打歌!因为每一首歌都是我非常用心来做的!比如《要强》、《Little Boy》、《最动听》,还有像《边走边唱》、《人工墙》等等 每一首歌都是我生活的一个写照,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音乐认识我,音乐对我来说就像空气一样!”

  据悉,此张创作大碟将于15日全面上市,到时候我们就会听到这个大男生是如何真诚的唱着自己的生活,如何真诚的表达着自己,如何真诚的希望人们认识到他——房祖名!一个热爱创作,热爱音乐的孩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