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毛宁新浪聊天:歌手应该坚持自己的想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30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21东方旗下歌手歌手毛宁9月14日13-14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了关于毛宁以及新专辑的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新浪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新浪嘉宾聊天室作客是著名的歌手毛宁。欢迎你。

   毛宁 : 你好,新浪的各位网友们非常高兴今天能来到中国最大的网站—新浪网,甚至今天能够在不光是全国的网民,甚至在和有时差的全世界的华语的网民们沟通,非常高兴。

   主持人 : 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预告页,毛宁来聊天是聊一张新专辑《我》。

   毛宁 : 叫做《我》的新唱片。

   主持人 : 这个名字是怎么起的?

   毛宁 : 这次的意义是很特别的,它是日本籍的谷村新司全程监制完成的,其中有一首歌叫《我》,我个人的风格在唱片当中体现跟以往不一样,就是一个全新自己的意思。

   主持人 : 我们在开始之前说到用了多长时间来筹备?两年的时间?

   毛宁 : 2002年春天开始筹备。

   主持人 : 两年半的时间了?

   毛宁 : 对。

   主持人 : 我也看到了电视上的新闻,你发布会的新闻,而且我们的预告页中的图片也能看出来,你看了我们的预告页吗?上面拿着一个大牌子,上面写了一个“我”。

   毛宁 : 那张唱片叫《我》,不光是中方的老板张卫宁,还有日方的老板谷村新司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个《我》是打造一个音乐上的自己。

   主持人 : 首先恭喜毛宁发新唱片。很多的网友在聊天室里面等待了,他们应该能看到你了。

   毛宁 : 嗨!(挥手打招呼)

   网友:你新专辑里的歌没有过去让你很难忘的感伤的情绪了,是因为生活的磨炼吗?还是想把现在的心情唱出来?

   毛宁 : 我同意。在这张唱片之前,定位是比较抒情的情歌的类型,人慢慢的长大,心态的东西要慢慢的挖掘,我希望把最近的心情通过唱片反映出来,网友提的问题特别好,应该是后者,我觉得可能对我的启发更多一点。

   主持人 : 更坚强了?

   毛宁 : 应该是。

   网友:我们都是同一时代的人。

   毛宁 : 应该是同一时代的。

   主持人 : 我也是听你的《晚秋》认识你的?

   毛宁 : 我也是从那时候重新认识自己和大家的。

   主持人 : 这么多年是不断认识自己的过程?

   毛宁 : 我觉得是,每一个阶段都有每一个阶段不同的感受,真的是认识自我。

   网友:今天有没有准备给大家清唱的可能性?

   毛宁 : 我觉得有新唱片了,也不是不可能现场的清唱,如果有时间可以安排一下。

   网友:我很礼貌地问你今年多大了?

   毛宁 : 你可以到www.maoning.com.cn查一下,可以把我所有的从业经历,包括我个人的简历都可以查到。欢迎你过来。

   主持人 : 我们的公司人员给你写了你的个人网站,就是www.maoning.com.cn,还有一个方式是什么?

   毛宁 : 就是可以登陆我们公司网站www.21—east.com,也可以查到,不单只是我,还有很多大家关心和喜爱的其他歌手。

   主持人 : 自己上网吗?

   毛宁 : 这段时间非常忙碌,上网比较少,但是平常我愿意上网知道一些信息,同时可以跟官方网站的朋友们互动。最近主要想了解一下自己的情况和他们的情况,只要有时间和他们多多沟通。

   主持人 : 新专辑的情况咱们一点一点聊。在8月18日推出新专辑,9月26日有一个首唱会。

   毛宁 : 快了。今天是14号,9月26号丰台体育中心体育馆,下午三点有一个大型的首唱会,其实就是现场歌迷的见面会。新唱片一直有歌迷在北京看到毛宁现在舞台上的表现是什么样子,他们比较期待舞台上的我,所以我们安排到9月26号下午3点丰台中心体育馆。

   网友:毛宁大哥,你记得自己上一次这样的表现是什么时候?

   毛宁 : 首唱会是很少举办的,不像平常的演出和电视节目,首唱会是近距离的和歌迷朋友们接触。我记得有一次的首唱会,那一次是比较精彩的,有很多朋友到天津索票,他们可以有很多的问题提,不单是我唱,大家一起来唱,不单唱我的歌,还有其他人的歌,这个跟现场的演唱会不一样,充满了温馨,我还是记忆犹新的。

   主持人 : 预计是多长时间?

   毛宁 : 第一站是北京,接下来可能回我的家乡沈阳,也跟我家乡人,朋友、老师、同学等等沈阳的歌迷见面。

   主持人 : 我是说唱片的长度?

   毛宁 : (笑)对不起,我反应比较慢,长度起码两个多小时。

   主持人 : 等于是新歌和老歌都有?

   毛宁 : 对。还会有一些神秘的嘉宾出现。

   主持人 : 还有一些神秘的嘉宾会出现?

   毛宁 : 对。在这里就不方便说了。

   主持人 : 首唱会的得票方式说一下,手机移动用户可以编辑短信发送到877666,或者打电话也行,热线电话84409548。这是北京的电话,还有今天非常感谢毛宁的经纪公司给我们拿来了40张票。

   毛宁 : 我看见了一厚沓。

   主持人 : 网友们如果想到这来领取票的话,可以到新浪的前台来。

   网友: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你,能够通过首唱会看到你,很高兴。你打算唱的第一首歌是什么?

   毛宁 : (思考)其实从唱歌到现在有很多歌,这一次不能一一每首歌都送出去,我可能会选择新唱片的第一首歌《飞》。

   主持人 : 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

   毛宁 : 我觉得这个比较适合,我觉得跟大家一起应该从《飞》开始。

   主持人 : 是新专辑第几首?

   毛宁 : 第一首,在排行榜也不错,可能有歌迷朋友听到了。

   主持人 : 很抱歉我还没有听到。

   毛宁 : 这一次访谈完了送你一张。

   网友:等待你很久了,很喜欢你的《晚秋》和《涛声依旧》,现在一说起《涛声依旧》来,自从这首歌的歌词被一个著名的小品演员引用了以后。

   毛宁 : 这是说本山大哥。

   主持人 : 怎么说来着?

   毛宁 : 我这张旧船票什么时候登上你的客船。

   主持人 : 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赵本山的小品很深入人心。而且这首歌也深入人心。

   毛宁 : 对。

   主持人 : 包括我的母亲,她很少唱卡拉OK,偶尔去一次,我问她,我给你点什么歌,那就是《涛声依旧》吧。

   毛宁 : 很难得,帮我问候她老人家。

   网友:你现在应该是复出吗?

   毛宁 : 能够做自己本分的事,能够做好,复出和淡出对我来说不重要,我尽量做我本分的事,尽力做了就好了。

   主持人 : 一直对唱歌不能释怀,坚持做下去?

   毛宁 : 这个说的很对,每个人把一个职业当做事业做,我觉得这个是信念和概念的问题,无法释怀只是简单从外表的理解,每个人喜欢的事情都无法释怀,但是你没有做得好,我是在心里面给自己确定一个概念的。

   主持人 : 你这么多年,从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挺幸运的?

   毛宁 : 现在也很幸运。(笑)

   主持人 : 当初可以说是大陆内地流行音乐刚刚兴起的时候,是代表人物,领军人物,我是实事求是。

   毛宁 : 谢谢。

  歌手毛宁新浪聊天(组图)

  歌手毛宁新浪聊天实录(3)

  歌手毛宁新浪聊天实录(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毛宁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