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尔顿-约翰来上海吆喝 越大牌反而越不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8:25 上海星期三

  大多数中国听众是从《狮子王》的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夜感觉我的爱》和《Circle Of Life》《生生不息》开始熟悉艾尔顿.约翰的。1997年,艾尔顿-约翰为纪念不幸早逝的戴安娜王妃重新编曲并演唱的《风中之烛》,再一次令他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这是一个极富现场表现欲望的艺人,据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在两场上海演唱会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艾尔顿-约翰将像以往任何一场那样,至少唱足两个半小时,并且不会有间断,其三十三年演唱生涯中的经典歌曲都会在本次上海之行中献出。

  本次演唱会,艾尔顿.约翰会带来自己的乐队同台献艺,服装方面则不需要任何人操心,他会带来一箱子服装,等到了上海后,根据自己对上海这个城市的感觉来选择服饰。年近六十的艾尔顿.约翰平日也喜欢花花绿绿的衣服,所以不排除大家会看到一个“夏威夷男子”的可能性。

  大牌明星总有些奇怪癖好,有的奢侈铺张,有的古怪另类,但这位站在世界乐坛巅峰的巨人,要求却简单得令人难以相信:食物没有特殊要求,为了保持健康,拒绝酒类,低糖低脂的食品就行。艾尔顿.约翰对中国美食也颇感兴趣,更希望有时间能尝遍所有上海本地的美味。对于本次上海之行,艾尔顿.约翰充满期待,虽然曾经来过中国旅游,但在中国演出还是头一遭,对这个神秘的东方古国充满憧憬。

  和别的巨星最大的不同就是,艾尔顿.约翰绝不耍大牌。现在连许多刚成名的新人也学了出门就前呼后拥的毛病,艾尔顿.约翰却喜欢每到一个地方,充分“变装”后走进唱片店和店员聊天,打听自己唱片的销售情况。所以喜欢他的“粉丝们”可以开始去各家唱片店多跑跑,看到和店员闲扯的外国朋友就要机警起来,说不定就和偶像不期而遇。

  外来的和尚念不一样的经

  音乐事业跨越1970年代至1990年代的艾尔顿-约翰,是世界流行乐坛的神话,他连续二十四年跻身全球前三十位最受欢迎的音乐人,这一纪录至今无人打破。任何一位来过上海举办演唱会的巨星,在艾尔顿.约翰面前都应该谦虚地称呼一声“前辈”。玛利亚.凯莉的那场演唱会耍尽大牌,显尽风情,也是叹为观止;同样,自惠特妮.休斯顿要来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媒体、“粉丝们”竞相追逐,惠特妮一时也是风光无限。而这次在音乐界更为大牌的艾尔顿-约翰演唱会则是引起了小资一派的极大兴趣。

  除了期盼听到《狮子王》原声的上海人,在上海定居或者正在旅游的外国人,都觉得这场演唱会不可错过,机会难得,纷纷结伴而行,而且大部分更偏爱VIP票。记者在票务中心看见的外国人的确远远多于中国人,年龄跨度比较大,毕竟艾尔顿.约翰影响了几代人的音乐风格。一名从纽约来旅游的小伙子表示,买了票和女朋友一起看,艾尔顿.约翰是他们两人共同的偶像;另一位大约五十多岁的英国女士原本在杭州旅游,看到消息特地赶来上海,激动地说:“我一定要买最前面的票子!”不知道演唱会当天看到前几排都是欧美人士的艾尔顿.约翰会作何感想?

  艾尔顿-约翰长达四十年歌唱事业的辉煌战绩,诚然很难在一场演出中完全呈献,由此,环球唱片有限公司即将在国内引进发行的双CD加DVD的精选辑《就在今夜》—2004亚洲巡演特别版豪华视听装,追踪了艾尔顿.约翰33年来的乐坛生涯轨迹,完整收录了各个时期一首接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记录了他璀璨辉煌的音乐生涯。

  这张DVD记录了艾尔顿-约翰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现场演唱会,包括全美音乐奖终身成就奖得主Billy Joel、Bryan Adams、Mary J. Blige及Ronan Keating等演唱嘉宾。由于场地紧凑,观众数量控制合适,所以演唱过程中的嘈杂声很小,并以全面同步收音的效果录制,通过DVD所能听到的几乎只有Elton流畅的旋律,充满激情的演奏,还有那些久违了的老歌。著名制作人Phil Ramone为DVD的后期制作提供了保证,这对歌迷们来说十分重要。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精彩亮点,DVD里还包括了五首特别拍摄的Music Video,以及与英国当红偶像组合Blue精彩对唱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听觉视觉皆享受

  继玛利亚-凯莉、惠特妮-休斯顿之后,又一位大牌歌手要来上海举办演唱会,即将于9月19日和9月21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艾尔顿-约翰在欧美地区的号召力绝不逊于前两位。有“国际流行乐常青树”之美誉的艾尔顿选择上海作为他亚洲巡演的“压台戏”,也是惟一将举办两场演唱会的城市,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演唱会目前筹备情况如何,艾尔顿-约翰上海之行食宿要求如何,他会是又一个闷在酒店里的大牌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