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幕”传闻女主角高音:潜伏半年复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3:38 新浪娱乐

  “我最近在长沙参加湖南旅游节演出。”昨天,高音在北京小范围约见部分媒体记者,透露演出等日程安排。这是她年初卷入“央视春节晚会黑幕”传闻后,首度公布自己的行踪,复出后的谨慎,也渗透在言谈举止间。

  我宁愿不再问,别将伤心往事提起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年初,高音因为连续登上春节晚会和文化部晚会,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接连亮相在央视荧屏而招致猜疑,“黑幕”之说随即而起,期间受到话题牵连的有她的老师金铁霖、中戏时的大学同学陶虹、总导演袁德旺等数十人。高音昨天表示,她已经不愿意再回想那时的情景,虽然很委屈,受的打击也很大,但毕竟这些事情会慢慢过去,“我自己是靠着实力与机遇登上舞台的,未来的舞台生涯依然还要靠实力打拼。这半年多来我很低调,就盼着那些猜疑与传闻尽快过去。这半年我也要求自己与媒体‘绝缘’,尽管媒体的不少朋友想为我打抱不平……”

  有记者问到,2005年的春节晚会已经开始筹备,高音是否想再次登陆春晚?高音极力回避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她说:“我实在不想谈,至少是目前不想触及与春晚有关的一切话题……”相比起来,高音更愿意表白的是,在被春节晚会黑幕传闻困扰的半年里,她将自己深深沉淀,潜心打造了同名专辑《高音》,如今,也正是音乐让自己从当初的烦乱中走出来。

  在长沙回到阳光下,让我为民歌做点事

  她透露,《高音》是一张具有标本意义的专辑,是她对唱法概念的自我涅磐。年底前,她还想发起一场“70年代”民歌拯救行动,让当初感染了“70年代”这批人的好民歌重新回到大家的生活中,再度火唱。

  在经历了“莫须有”的指责后谨慎复出——重新回到歌迷视野之时,高音把首次演出安排在长沙,她对此的解释是“长沙是我的音乐福地”。早在2001年,她就与孟欣、任程伟、孙悦、腾格尔、莫文蔚等同台亮相于金鹰节开幕演出,观众的雨夜激情让她感受到了音乐在那片土地上的魅力,“在再度登台演出的时候,我希望能在长沙获得更多动力。”目前,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推出的高音同名专辑《高音》正在全国启动销售,她也希望一切能讨个好“口彩”。

  “我唱阳光歌,做阳光事。希望黑幕之类的东西再别找上我!”采访结束的那一刻,高音坚定地表达了这样的想法。(王奎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