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言承旭亲会北京歌迷 展开《第一次》唱片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9:06 新浪娱乐

  言承旭的《第一次》终于在八月底全亚洲同步发片了!之前在台湾举办的发片记者会,吸引了来自全亚洲各地的媒体前来采访,而歌迷更特别来到记者会为他加油鼓励,不能前去的内地歌迷更特别写了长达40尺的布条,上面挤满来自内地歌迷的祝福及签名,让言承旭感动之余,也下决心要求唱片公司能安排有机会与歌迷面对面!新索音乐借这一次言承旭踏足北京展开唱片宣传之际,为了弥补台湾记者会内地歌迷不能身临现场的遗憾,决定在北京记者会上邀请歌迷参加,具体办法请留意媒体公告,同时还首次在北京举办言承旭《第一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精装版CD签名会,来约见内地歌迷,以圆言承旭和歌迷的心愿。

  时间:2004年9月19号周日1400-1500

  地点:东方广场B1 FAB精彩无限店

  请广大歌迷留意,这一次的签名会是发号的,只有凭借号码才能进场,详情请咨询店方。

  而这次为了筹备新专辑就花了3年的时间,言承旭在音乐上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尝试与努力,包括第一次学发声、找老师学钢琴及唱歌技巧,第一次听了超过1000首demo、为歌曲唱合声、唱RAP,甚至还尝试写歌词,可说为了新专辑付出很多心血;

  为了“第一次”的言承旭,唱片公司特别针对言承旭的内心世界,将新专辑设计为“白天版”及“黑夜版”的“双封面”专辑,两个版本同时发行,在包装上写下创举。

  延续音乐的概念—探索言承旭的内心世界,打破外界对他既定的印象与距离感,了解最私底下,最不容易看到的他,捕捉言承旭不同的神采。因此产生了“言承旭之黑夜”、“言承旭之白天”的想法;而为了更彻底区隔两者的风格,更是同时请到两组港台顶尖造型、摄影师,为了这个概念,各自提出不同的想法分头进行;而个人写真集成绩傲人的言承旭,对于第一张个人专辑的视觉呈现更是令工作人员们绞尽脑汁,势必要超越之前的成绩;最后拍摄出的底片高达数千张,造型总共十几款,简直是两本写真书的量!不仅是唱片圈的第一次创举,更是同时展现了港台顶尖时尚大师们的最佳成品!

  “言承旭之白天”白天阳光大男孩言承旭(率直、阳光、健康、亲切的)

  “言承旭之黑夜”黑夜时尚男人言承旭 (孤独、神秘、躲在自己世界的)

  “言承旭之白天”由台湾首席造型师郑健国操刀、时尚杂志御用新锐导演余静萍掌镜,主题是呈现阳光的、健康的、开朗的言承旭,因此选择渡船到绿岛拍摄,甚至将特制的冲浪板、独木舟千里迢迢从台北运到绿岛;在小余的镜头下,言承旭与绿岛的礁岩、海浪、白沙、蓝天、夕阳成为一体,拍出了最不设防、带点孩子气的言承旭;而在绿岛三天里上山下海、太阳晒到昏头、水母刺伤脚指、巨大蚂蚁咬伤、连手臂也会莫名其妙被草刮到;每天睡不到4小时的拍摄行程,Jerry拍到最后越来越放松,流露出私底下他爱开玩笑的一面。Jerry为了歌迷真的卯足了劲,上山下海拼到底!

  “言承旭之黑夜”是由香港顶尖造型师余家安操刀、王菲郑秀文刘德华等天王天后御用首席摄影师张文华掌镜,两位曾经因拍广告而与Jerry合作过,Jerry觉得余家安很懂得他,而余家安觉得Jerry的魅力不在穿什么名牌,而是给他最适合的,他觉得穿得舒服,就很有魅力!

  张文华则是拍出了他的独特的光芒,所以发个人专辑一定要找两位大师合作;黑夜的主题是要表现出孤独的、深遂的、温柔的言承旭,6、7组造型都简单有型,余家安希望让服装在Jerry身上是反映他自身魅力的媒介而已;为呈现黑夜的主题,张文华选在自己的摄影棚拍摄,从全黑白的冷冽时尚、到Jerry喝水沉思、一个人窝在一角看照片;透过张文华镜头看言承旭,仿佛穿透了他的灵魂,在简单的画面里,却放射出如星般的光芒,耀眼却令人不舍将眼光移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