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长城巨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邮票珍藏册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原汁原味展现最新国际流行音乐时尚的“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将在居庸关长城上演。为纪念这场中国流行音乐演出史上阵容最豪华的音乐盛会,主办单位推出“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邮票珍藏纪念册。该纪念邮册由我国著名画家、邮票设计家张二苗设计。

  此套邮册包括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此次演唱会特别制作的纪念张和纪念荣誉证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书、一枚首日封、一版由中国邮政总局发行的个性化纪念邮票和两枚中国邮政明信片。为突出此套邮册的音乐特色,出品单位还为每套邮册配装了一张此次演唱会的领军巨星----独得第44届格莱美五项大奖的美国女歌手艾利西娅-凯斯的演唱光盘。

  邮册的首日封由特种纸印制,属珍藏型。右上方贴有加盖了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组委会纪念戳的个性化邮票一枚,左下方是艾利西娅.凯斯统领的欧美巨星军团肖像组合。个性化邮票每版16枚,图案为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会标。专业集邮人士认为,为一场演唱会印发纪念邮册,在国内尚属首次。因此,此套邮册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纪念邮册共计2000套,其中1500套将在演出现场发售。其余500套,应广大收藏爱好者的要求,将于9月19日下午2点在建外现代城SOHO A-B座广场举办的“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广场Party”上发售。届时,此套邮册的设计者张二苗将为广大集邮爱好者和音乐收藏爱好者签字留念。另外,长城演唱会的门票及精美的纪念册也将与邮册同时发售。(咨询电话:65298888 84276242)(谢伟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