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欲改变南京票房毒药命运 周华健要自费唱3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8:1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讯 阔别6年之后,再度回到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周华健的热情显然令歌迷心潮澎湃,甚至让媒体都有一些吃惊。提前一个月来宁预热造势,据说在本次“传世翡翠”之夜演唱会开始之前,华健还要再次来宁宣传,这种南京演出史上绝无仅有的操作模式,博得了歌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周华健如此卖力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这次是以自掏腰包入股的方式,最终促成本次南京演唱会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拒绝二级售票点()

  众所周知,南京的演出市场在圈内有“票房毒药”的称号,众多大牌明星都在这里败下阵来。究其原因,南京人的购票习惯还没有养成,很多人还停留在临场购买“跳水票”的“老传统”中。对此,本次演出的组委会已发出严正声明,本场演出的票价坚决不打折。为了符合普通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南京演出的门票定价创下全国最低记录,分别为100元、180元、280元、480元、580元和780元,这和北京上海等地动辄上千的票价形成鲜明对比。

  而为了降低门票销售过程中的成本,最大限度地把实惠留给歌迷,本次演唱会取消了所有的二级代理售票点。据悉,购买本次周华健演出门票的唯一地点只有位于五台山体育馆的演唱会组委会,之外只有通过11185邮政快递的方式购买,其余的购票渠道全部视为非法。

  自掏腰包入股()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集中售票除了能有效地避免打折票出现外,还能体现购票时先到先得的公平性,以前在零售点买票,只有少量的挑选余地,而这次集中销售后,所有前去购票的歌迷都可以任意选择场地里的任何有效座位,这对于极具个性要求的年轻人绝对富有吸引力。

  为了遏制打折票毒害南京演出市场,这次周华健是自掏腰包以入股的方式加盟本次演出,而他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必须严格按面值售票,对此他还放出话来:“哪怕只有两个歌迷肯按原价购票入场,我也要唱足3个小时、唱足40首歌,这样才能对得起真正爱我支持我的歌迷。”

  据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崭新的操作模式有望成为南京演出史上的分水岭,如果能真正做到杜绝打折票,南京演出市场将逐渐走向健康有序的良性发展道路。

  本报记者 甄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