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专题 >正文

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 难忘的激情摇滚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3:10 新浪娱乐
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难忘的激情摇滚之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难忘的激情摇滚之夜

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难忘的激情摇滚之夜

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难忘的激情摇滚之夜

  2004年9月17日,“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首场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在无数歌迷的期待中火辣开场,北展剧场上演了激情的摇滚之夜。歌迷们给了汪峰超越港台当红艺人的尊重和热情!无数狂热的歌迷无法克制的站立在座位上挥舞手臂,随摇滚乐激烈的节奏呐喊,台上台下融洽沸腾得就如同一个盛大party,每一个到场的人都很难再忘记这个沸腾之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曲曲经典 歌迷支持 汪峰演唱会大获成功

  出道已久的汪峰,这是第一次举行个人演唱会,恰好与一场超级偶像阵容的演唱会同天举行,众多歌迷依然选择了在北京的初秋奔赴北展剧场支持他,满场举起的海报和荧光棒证明了实力唱将不容忽视的号召力。

  A-OK乐队简短的热场后,在歌迷期待的尖叫声中,一身简单的黑色长衣的汪峰挎着吉他走上舞台,没有寒暄,一曲《我真的需要》撕开了所有歌迷绷紧的神经,唤起了现场所有歌迷的十年记忆——汪峰冲着台下的歌迷大喊:“我等待这一刻真的太久了!”,“我们也是!”无数歌迷回应。“今天,我会把这十年来所有的感动按照生命的轨迹为你们演唱!”,全场掌声雷动。

  汪峰在他的舞台上尽情释放,一曲《小鸟》掀起了第一个高潮,无数歌迷与他同声歌唱,《花火》、《青春》一次次点燃歌迷的热情,到冠军金曲《飞得更高》时,全场都站了起来,不仅跟随汪峰一起唱,更有歌迷将外衣脱下,不断抛向空中,气氛到达最高点。在最后一个音符静止的一刹那,女歌迷高声呼喊“汪峰、我爱你!”全场突然静了,紧接着大家像是说好了一样,呼喊声从微弱到齐刷刷的,一浪高过一浪。汪峰先是愣了一下,之后对着全场说“谢谢,在这一刻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感谢所有的朋友,是你们一路陪我走到今天!”

  嘉宾F.I.R.飞儿乐团演出后,汪峰换了一套服装回到舞台上,发型也有小小的改变,歌迷们不仅对他的造型很是受用,还纷纷要求他摘下眼镜让大家看看,汪峰痛快地答应“最后一定让大家看看”。当《晚安,北京》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到了演唱会的结尾,汪峰终于摘下了他的眼镜,全场观众已经完全不顾保安的阻拦,纷纷涌向台前,开始全场大合唱,激动的汪峰在“晚安,北京”的歌声中仰倒在台上,全场震撼。灯光暗下,汪峰与鲍家街乐队成员手指紧握向台下所有的观众深深的鞠躬后走下舞台。无数歌迷迟迟不肯离去,一浪接一浪的呼唤声四起,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舞台渐暗,可大家还是期待着汪峰的出现!突然舞台大亮,汪峰带着激情和全场排山倒海的呼喊声,跑上舞台,一曲《英雄》在全场大合唱中,成功结束演唱会。

  汪峰深情感谢许晓峰 全场致敬

  所有人都无法忘记演唱会上轰鸣的摇滚乐转为低音,舞台灯光打为灰蓝色的那一刻。全场屏住呼吸。汪峰说出了这场演唱会上最长的一段话“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那个时期,我差一点就再也站不起来。是这个人给我信任,让我的那张唱片《花火》得以出版,改变了我的命运!他就是许晓峰——华纳唱片的总裁——这个帮助了我和无数热爱音乐的热血青年的人!让我们向他致敬!”剧场灯光刷的全部亮起,所有人望向剧场中央隐蔽的晓峰,紧接着所有人都站起来了,向他致以注目礼,掌声雷动。那一刻,是原创音乐的骄傲,也是许晓峰高举原创音乐大旗多年最好的回报。

  F.I.R飞儿乐团嘉宾表演 《Lydia》唱响全场

  远道从台湾赶来的华纳同门F.I.R.飞儿乐团担任演出嘉宾,他们卖力的演出赢得了一片掌声,《Lydia》、《我们的爱》、《Fly Away》三首歌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实力,第一张唱片发行不久的飞儿乐团人气正旺,在北京的首场正式演出证明了他们“我们不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汪峰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