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东南劲爆音乐颁奖26日举行 六大看点成热门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9:33 新浪娱乐

  即将于26日在福建晋江举行的“第2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除了汇集了2004年的好歌金曲之外,其明星阵容和电视直播的大手笔也将成为圈内一大话题,抛开音乐本身,这次颁奖典礼成为媒体记者所关注的重要话题。

  话题一、福建籍奥运健儿明星齐亮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今年在奥运赛场上面为祖国勇夺32枚金牌的选手当中,也不乏福建籍的运动高手,比如举重选手吴美锦、石智勇,羽毛球选手林丹、陈宏,蹦床选手黄珊汕,女篮队员陈鹭芸,游泳选手齐晖,射箭选手林桑,女排队员李艳,皮划艇选手李婷和赛艇选手高艳华。在这次颁奖的大日子里,组委会也有邀请众多奥运健儿来担任颁奖嘉宾,而与奥运健儿遥相呼应的则是众多的福建籍演艺明星的“回娘家“,其中目前确定将出席颁奖担任嘉宾的当地明星包括了梁静、黄海冰、龚蓓苾等等。

  话题二、影视明星变身歌手献出“第一次”

  本次颁奖最具特色的除了将是国内电视音乐颁奖典礼首次直播星光红地毯秀之外,也将彻底打破专业歌手评奖的原则,一直提倡“娱乐化“口号的颁奖典礼将让众多当红的偶像明星“演而优则唱”,比如台湾地区的林心如虽然一直以演技和美貌著称,但在颁奖典礼上将首开金口,而与心如一样首次参加内地大型颁奖典礼的古巨基徐若暄胡兵等人,也将从在颁奖典礼上面正式收起演员身份,第一次正式以歌手身份与fans见面。

  话题三、600万奢侈品红地毯秀

  颁奖26日当天17时30分,来福建参与音乐榜的各路明星将乘坐主办方为他们安排的奔驰、宝马、林宝坚尼、莲花、保时捷等几十部名车,身着华贵礼服,走过红地毯。据东南劲爆音乐榜组委会负责人透露,颁奖典礼三位主持人的礼服将由意大利某知名厂家提供,主持人的钻表、钻链、钻戒、钻石耳环均由香港某知名品牌提供,总价超过600万元。

  话题四:“小虎队”福建“重生”

  伴随着一代人成长起来的小虎队同样是许多人心中抹不去的印记,三人各自打拼,少有聚首,但彼此一直感情深厚联系紧密。最近他们在不少公开场合都表示了复合的意愿,让大批歌迷满怀期待,日前许多歌迷在网络上留言,均希望他们能相聚舞台,唱一首《青苹果乐园》,重温一下过去年少的感觉。歌迷这个期待有可能就要实现,昨日,笔者获悉,如果不出意外,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将出席9月26日在晋江举行的“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届时三人将同台飙歌。

  据悉,苏有朋已经入围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四项大奖:“港台地区劲爆十大金曲奖”(《你是我的一滴泪》)、“劲爆最旺人气歌手奖”、“劲爆传媒推荐最佳歌手奖”、“劲爆影视金曲奖”,铁定前来参加颁奖典礼。今年8月,陈志朋在参加“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拉票音乐会时,得知苏有朋已经入围四项大奖,他欣然接受组委会的邀请,同意前来担任表演嘉宾,他还祝愿苏有朋好运,抱得大奖归。吴奇隆,“小虎队”三成员中人气最旺的人,目前组委会已与他取得联系,吴奇隆正积极安排档期,争取前来出席颁奖典礼。

  话题五、“大笑姑婆”杨千桦首次内地拿奖

  杨千桦的歌曲从《少女的祈祷》《微笑》《抬起我的头》到最近的《处处吻》以及她主演的《美丽任务》《玉女添丁》《煎酿三宝》和最近正在热映的《三更2》而让内地影迷对其逐渐狂热起来,鲜有出现在内地颁奖典礼的杨千桦本次将亲身参加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这位几年来一直横扫香港乐坛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新晋天后将通过本次活动正式迈出进军内地市场的决心。据悉,杨千桦这次带来的将是最新的大热之作《电光幻影》。

  话题六、“新旧首席男模”歌坛再聚首

  作为中国时尚界的两代首席男模,本次将齐聚东南台角逐本届的“内地最受欢迎偶像男歌手”和“内地最佳新人奖”,而从目前的声讯台和网络投票来看,胡兵和李学庆均是两大奖项的最热人选,胡兵将现场演唱张亚东度身订做的《好的我才爱》。而作为新一代首席男模的李学庆自出道就是全面发展,已经签约5大唱片的他本次也以一首陈少琪填词的《唯一主角》勇创歌坛作为明年发片的试金石,据悉,两位时尚宠儿均是首次同台演出,除了各具特色的时尚音乐之外,两位带领潮流的现场秀服肯定也令歌迷一饱眼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