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韦嘉新专辑强势出击 欲借《红粉》大翻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35 新浪娱乐
韦嘉新专辑强势出击欲借《红粉》大翻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韦嘉新专辑强势出击欲借《红粉》大翻身(图)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下午,近期是乐坛秋季发片的高峰热潮中,内地歌手韦嘉不俱与众多港台及内地一线歌手频频推新专辑的正面交锋,别出心裁地巧搭央视眼下热播剧《红粉世家》趁机力推新专辑。现场不但请来了《红粉世家》的导演李大为,还出人意料地由著名影视明星李琦主持,为新专辑添了几分新意,可谓用心良苦。

  《金粉世家》捧红沙宝亮 《红粉世家》能否再度让韦嘉 “大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众所周知,一部《金粉世家》成为央视的热播剧后,让曾经几乎消失在人们视线多年的歌手沙宝亮一跃成为歌坛的一线歌手。不仅《暗香》广为传唱,更让沙宝亮尝到了 “一曲成名天下知”的甜头。而如今同样的荧屏,同样的偶像主演,同样的导演李大为,同样的音乐制作人三宝操刀。《红粉世家》从拍摄之初,不少的歌手就瞄准了此剧的主题曲,竞争异常激烈。而有着独特嗓音和演唱风格的韦嘉,却最终在众多歌手中胜出。除了她多年积累的功底,更多取决于韦嘉对主题曲的演唱风格与电视剧故事所要求的感觉出人意料的吻合。致使挑剔的导演李大为与著名音乐人三宝拍板力用,于是就有了今天《红粉世家》里韦嘉唯美,浑厚,有着强烈 “粉”系列的风格的主题曲《满江红》。直到本月《红粉世家》在央视的热播,一直期待着的韦嘉在经历了众多挑剔观众的接受认可,甚至开始传唱的过程后,才终于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同时趁势将秘密打造了近一年的新专辑《喜新恋旧》一并推出。据了解,韦嘉新专辑的唱片发行商星文文化传播公司也是看准了韦嘉所演唱的《红粉世家》电视剧热播的良好时机大做文章。不仅专辑的封面大打 “红粉”牌,招贴海报也同样大打 “红粉”牌,欲借热播剧《红粉世家》一搏!

  从韦嘉9月20日当天的发布会现场看,《红粉世家》导演李大为专程从广州飞回北京,为韦嘉发布会现场助阵,现场更是对韦嘉主题曲的演唱赞不绝口,可见韦嘉的演唱功力绝不亚于当年沙宝亮的《暗香》据了解,《红粉世家》刚刚热播不久,就有很多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纷纷联络韦嘉,欲将主题曲交给她演唱,同时不少筹备中的大型晚会及演出也纷纷打起了韦嘉的主意。看来热剧捧红歌而唱得好不如播的好的乐坛独特现象,在眼下还暂时无法扭转。

  李琦,韦嘉 “兄妹情深” 为交情破例捧场主持

  在9月20日韦嘉的新专辑发布会上,令媒体大跌眼镜的是与众多歌手发片使用当红的主持司仪的情况相比,现场李琦的精彩主持令人惊奇。据韦嘉的经纪人介绍,韦嘉在圈中的为人以豪爽著称。而李琦便是最看中的豪爽朋友之一。现场李琦句句不离 “韦嘉是我的好妹妹”,并以独特的喜剧幽默方式引来阵阵的笑声。可见李琦不仅对韦嘉的唱功认可,同时更看中韦嘉为人做事的实在,豪爽的性格。对此,韦嘉私下对媒体也表示,她非常的感动,新专辑的出炉,的确凝聚了身边不少好朋友的鼎立相助的心血。正是身边这些好朋友给了韦嘉坚持唱下去的决心!

  自费源于自信 韦嘉自信好音乐源于好心态

  对于韦嘉来说,数年前的《重来》《扑啦啦飞》《风轻轻吹》之后,近今年却未有大火之作面市。对于眼下竞争激烈的乐坛,韦嘉自有独特的看法。在9月20日当天的新专辑发布会上,除了向大家展示《红粉》的MV之外,韦嘉透露,新专辑一口气拍了四首MV。制作精良。对于韦嘉这样没有强大的签约唱片公司做后盾的歌手来说,自费筹措资金,无疑是一条艰难的道路。韦嘉还透露,为了打造新的作品和新专辑,几乎用尽了所有的积蓄,甚至负债。当就这一问题面对媒体的采访时,韦嘉更是语出惊人: “对于歌手来说,无论是自费歌手,还是签约的歌手,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并保持得住,红不红是听众决定的,坚持不懈是自己心态决定的。如果一个真正热爱音乐的歌手,自己却不能坚持,就不要抱怨市场,抱怨环境!”

  其实,像韦嘉这种处境的歌手并不见,而像韦嘉这样对自己有清醒理解,认识并敢作敢为的歌手却不多件。也许《红粉世家》主题曲的热播走红,最终能够让韦嘉明白到了坚持的意义和收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