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上海个唱“破天荒” 曲目嘉宾“由你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22 新浪娱乐

  国内著名歌星孙楠“精彩楠得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15日上海站的演出目前已经排定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不少歌迷翘首以盼。而一些媒体此前也纷纷传出可能的嘉宾人选,有说天后王菲,也有说“大肚”那英,就连飞人刘翔都成了人们“怀疑”的对象,前阵子又有媒体把顺子推了出来……。但是记者昨天从“精彩楠得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主办方获悉,这些传言虽然有一定的依据,但是主办方至今尚没有决定孙楠演唱会的嘉宾人选,相反,此次孙楠演唱会的主办方已经决定将选择嘉宾以及演唱会曲目的权利交给广大歌迷,让歌迷来 取舍演唱会的曲目和嘉宾。

  由于孙楠近几年不仅推出了不少传唱甚广的流行歌曲,而且也为大量的影视剧配唱了主题曲和插曲等等,孙楠演唱会可以选择的曲目不少。再加孙楠在圈内人缘颇好,内地的歌手自然不用说,就是港台和韩国等地的很多歌手也与他相交甚笃。但是作为孙楠的个人演唱会,不可能在曲目和嘉宾的邀请上面面俱到,因此,把选择的权利交给歌迷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创举。据记者了解,这样的做法在国内举行的流行音乐演唱会上,还是一个首开先河的举动。

  记者了解到,孙楠“精彩楠得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15日上海站演出的主办方上海满江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开通了“选嘉宾热线”65226333,同时,也在孙楠个唱主办方网站(www.mjh.cn)和新浪网的相关页面上,提供了嘉宾参考名单,如实力唱将刘欢、王菲、韩红,偶像艺人赵薇周迅陆毅陈坤,圈中好友羽泉满文军朴树 ,怀旧乐人毛阿敏、和平饭店老年爵士乐团等等。当然,歌迷完全有自主权提出名单以外的嘉宾人选,每一种选择主办方都会认真考虑,也都有被采取的可能。而参与活动的歌迷只需在网站上留下自己的EMAIL即可。

  而“选嘉宾”活动参与者也是“有劳有获”的,主办方会在其中抽取相当比例和数量的“幸运儿”,他们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孙楠“精彩楠得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15日上海站演唱会的门票或优惠购票机会。倘若歌迷提出的嘉宾人选新颖独特,且能说出又合情理又另类的理由,就可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若最终孙楠演唱会嘉宾与歌迷“定”的一致,那在10月5日之前此“幸运宝贝”会在邮箱中发现“惊喜”,他将有机会亲历04孙楠上海演唱会,并参加庆功酒会,与孙楠及嘉宾零距离亲密接触。(家欢/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孙楠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