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惠妹连换三款劲装 演绎新歌魅力四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21 新浪娱乐
组图:张惠妹连换三款劲装演绎新歌魅力四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惠妹连换三款劲装演绎新歌魅力四射

组图:张惠妹连换三款劲装演绎新歌魅力四射

组图:张惠妹连换三款劲装演绎新歌魅力四射

  新浪娱乐讯:首度尝试以英式摇滚风格与歌迷见面,专辑中尤其受到注意的,是音乐上的好伙伴王力宏为阿妹量身打造的《火》这首歌,两人十足的默契,让这首歌引爆出更多音乐上的火花;日前阿妹拍摄《火》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或许是因为这是与好伙伴一起创作的歌,十多个小时的拍摄过程,阿妹不但精力旺盛,还连换了三套劲装、热舞全场,让所有人都觉得阿妹对于这首《火》特别有感觉。

  张惠妹个人全新专辑《也许明天》才刚发行,歌迷的讨论更是热烈,尤其是《火》这首歌,歌迷除了惊讶王力宏为阿妹量身定做的新摇滚节奏之外,更有许多歌迷说《火》是阿妹与力宏的‘BABY’,要大家一起支持这首“最又生命感”的阿妹的新歌。 一发片就受到歌迷热烈的支持,阿妹知道后觉得很HIGH、很高兴,音乐与唱歌对阿妹来说一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阿妹歌声的爆发力与舞蹈一直是最具魅力的,这次特别选中《火》作为专辑的第二主打,就是要告诉所有人阿妹在音乐与舞蹈上的新‘妹’力。

  阿妹在这支《火》的音乐录影带中,连换三套服装,有帅气的西装、酷劲十足的牛仔衣加皮草,更有一款妩媚到不行白纱洋装,每一款造型都展现了阿妹令人惊艳的魅力,超过十二个小时的拍摄,复杂的换装加上耗费体力的舞蹈,阿妹从头到尾一直保持最佳状态,或许是因为与音乐上的好朋友王力宏合作这首《火》,在充满许多感觉的情况下,让阿妹更想让这次的音乐录影带做到最好;拍摄结束时,所有人的眼中都布满了红血丝,只有阿妹依旧炯炯有神。(阿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