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校际音乐节颁奖礼26日举行 陈冠希与获奖者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记者昨日获悉,本届校际音乐节暨百事新星选拔赛颁奖礼将于9月26日晚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届时陈冠希将亲临现场,为校际音乐节各组别优胜者颁奖,并与部分获奖者同台演出。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校际音乐节颁奖典礼上,陈冠希将以一种非常具有爆炸力的方式登场。此外,他们更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环节,一展陈冠希的HIP-HOP魅力,力求让现 场观众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大饱眼福和耳福。不少观众对百事九星远赴约旦拍摄的广告还记忆犹新,此次颁奖礼上,主办方特意将广告中的特殊场景搬上舞台。据悉,颁奖典礼的舞台设计会以该广告场景元素为主,九大“音乐巨星”更会身穿广告中的服饰出现在观众面前。届时,在全场一片蓝色的灯光下,陈冠希将联同其余8位“音乐巨星”激情演绎,倾情歌舞,重现广告中的辉煌情景。据悉,颁奖典礼最后将产生今年的百事新星大奖,上届百事新星大奖获得者BLUE GIRLS将和陈冠希一起为今年的优胜者颁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陈冠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