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里斯蒂娜新MV强调节欲 号召少女洁身自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58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新MV强调节欲号召少女洁身自好(图)

以后克里斯蒂娜可能不会穿的这么暴露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和小甜甜布兰妮虽然都是备受瞩目的偶像歌星,然而由于她们在公开表演时经常穿衣“吝啬”,不少人指责她们的演出不适合青少年观看。近日,克里斯蒂娜新拍的一部音乐电视将使她面临的处境有所改善,因为她将在里面大谈少女应该如何注重自己的贞节。

  这部新MTV旨在加深青少年对政治问题和美国法律的了解,当然最重要的,是加深青 少年对性问题的了解。在这个音乐电视中,克里斯蒂寻号召青少年在性问题上洁身自好,对此,许多克里斯蒂娜的歌迷表示惊讶。要知道,克里斯蒂娜素以穿着露骨闻名,有时,她竟然能只穿着一件胸衣和一条极短的热裤就在公众面前露面。

  克里斯蒂娜是在家乡匹兹堡拍摄的这部名为《性、选举和更高权力》的音乐电视。据称在MTV中,克里斯蒂娜采访了许多儿童,询问他们对贞节的看法。并大力号召青年人不要在婚前发生性行为。影片还播放了一组有关少女过早有性行为的令人震惊的数据,其间,克里斯第娜抓住机会对青少年进行了关于性,流产即以家庭暴力方面的教育。她说:“每年1/4有婚前性经历的少女染上性病,1/3的少女在20岁之前怀孕。”克里斯蒂娜告诉她的歌迷,她曾发誓要在婚前保持处女之身。这对于演出时历来穿着暴露的她来说,实在是不可想象的。(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