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中老板谈零点解约:我们其实老早就有分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33 南京晨报

  零点乐队涉毒事件后正式与原经纪公司天中解约,已经改投北京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门下。此事一出,引起了圈内轩然大波。许多传闻纷纷把矛头对准天中公司在此事过程中对艺人保护不利,对此,记者昨天采访了正在长沙参加金鹰节的天中公司老总金炎。

  金炎认为这种传闻十分荒唐,他告诉记者,他对于此事知道的比较晚,消息还是从网上看到的。当时看到后他就有了些隐隐的担心:因为零点乐队一直以正直的形象出现在公 众面前,此事一出必定会对他们的歌唱事业非常不利。当时零点乐队的成员都很害怕,对外界也不敢透露真相,于是我就一一找到他们进行开导劝戒。金炎还向记者透漏,其实早在很久以前,零点和他们的音乐理念就有了很大的分歧,零点受外界的影响比较大,当时有很多人批评他们是伪摇滚,太商业化,零点对此很不满意,一直想改变音乐路线,而天中只希望他们在一些细节的地方略加改动,大的方向不变,当然天中考虑的是一些市场因素较多。 南京晨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孔芳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