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盲人歌王波切利下月开唱 宋祖英落选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1 新闻午报
盲人歌王波切利下月开唱宋祖英落选嘉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去年为“中国成功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周年”举办音乐会后,安德烈-波切利意犹未尽,时隔一年再次来到上海,唱响《告别时刻》,这是昨天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获得的消息。据悉,此次来华演出,安德烈-波切利吸取了去年的经验,在演出曲目上有大的调整,但是不变的还是那洗涤心灵的纯净音乐。

  这位擅长用美声唱法来演绎流行歌曲的著名歌唱家此次的“松江新城泰晤士之夜— ——安德烈-波切利2004上海演唱会”将于10月17日在上海大舞台与观众见面。与去年的演出不同的是,本次演唱会上,波切利邀请了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宝拉,中央歌剧院合唱团也将火线加盟。当晚的执棒指挥是马塞罗-卢塔,上海交响乐团担任伴奏。记者昨天还意外获悉,本次演出原定的嘉宾是国内知名歌唱家宋祖英,但是由于声音条件的限制,最后决定在欧洲颇具有知名度的宝拉为女嘉宾。据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透露,宋祖英本来有与安德烈-波切利录制一张专辑的计划,那么两人的同台演出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安德烈-波切利的经纪人却持有不同意见,他们认为宋祖英与安德烈-波切利嗓音条件有差距,两人的合唱效果不佳,与其勉为其难,不如另寻良伴。于是宋祖英和这位世界级歌手的合作最后以流产告终。

  据悉,本次演唱会荟萃了兼顾古典和流行风格的优美曲目,几乎每一首歌曲都具有荡气回肠的旋律。在10月17日的演出时,这位“盲人歌王”特地加入了8首合唱歌曲,而他和嘉宾合唱的《我的太阳》也会带给观众特别的惊喜。他这次来上海,带来了新的曲目、新的风格和配置庞大的合唱团。波切利也很高兴能再次来上海和观众见面,他说:“在生命里,没有什么比音乐更能生动地表达我的心声。也没有什么比音乐更能直接地打动你内心的情感。音乐,属于心灵纯洁的人,在快乐时,它优美的旋律,使你如痴如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