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蓝沁作客新浪聊天(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6:24 新浪娱乐
歌手蓝沁作客新浪聊天(4)(组图)

歌手蓝沁作客新浪聊天(4)(组图) 歌手蓝沁作客新浪聊天(4)(组图)
歌手蓝沁作客新浪聊天(4)(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蓝沁: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都会不一样。他说的一样,他是指音乐类型还是怎么着。

    主持人:我想他说的是应对的话。

    蓝沁:其实训练倒还好,可能有些事情公司会说怎么样,教你怎么样回答,但有些时候其实有些问题不是公司能够想到的,都是别人问过来,你可能是自然的一个反应,也有可能有不谋而合的地方。

    网友:问到了措手不及的问题怎么办?不好回答?

    蓝沁:那就实话实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这样反而会好一点。

    网友:听说你和张卫健也是好朋友,你对张卫健、谢霆锋打人事件怎么看?

    蓝沁:其实我跟张卫健也不能算好朋友,仅仅就是见过一两次面,那种擦肩而过那种,因为我认识他的一个朋友,所以这次这个事情本来我挺想打电话去问一下,但是我没有打这个电话,但是我想可能在娱乐圈中有一些事情可能会被夸张,因为我现在对这个事情不是特别清楚,在我印象中好像是在演戏的时候误伤这样子,我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平缓解决。因为通过我跟张卫健这么两次的接触,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应该不是那种很嚣张,借机怎样,我的感觉是这样,应该是一个误会,或者误伤怎样。

    主持人:在娱乐圈这种误会很多的,包括绯闻,你跟绯闻有粘连吗?

    蓝沁:我自己要说就没有。

    主持人:你听到别人说呢?

    蓝沁:听到别人的是有,但是我自己就不说了吧。

    主持人:因为有很正常一种感觉,问你和你的制作人,王珏。

    蓝沁:名字连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多,因为之前的合作,因为是一个公司的,有的时候一起去歌友会,所以别人老这样问。后来公司人就说,因为新公司,慢慢壮大了,人多了,可能这种东西慢慢别人不会再这样关注了。

    主持人:新出道肯定会到这种事情。

    网友:你在出专辑之前你也在音乐圈子里打拼一段时间,出专辑你公司怎么告诉你?有可能有绯闻,或者说要不要点绯闻?

    蓝沁:没有,怎么会这样。公司不会跟我商量这些事情,因为我是歌手嘛,公司不会说来跟我商量这件事情。但是我觉得作为女孩,歌手有绯闻不是好事情,我这么认为。(笑)

    主持人:可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网友:希望你一路走好,永远保持自己的风格,希望你不要染上娱乐界很多毛病,我永远是你的歌迷和朋友。

    主持人:各位网友,现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是歌手蓝沁。很多网友听过你的歌,特别感兴趣。刚才蓝沁给大家唱了两首,确实声音有特点。

    网友:你的名字是本名吗?

    蓝沁:这是艺名。

    主持人:你姓蓝吗?

    蓝沁:不姓蓝。

    主持人:跟《蓝精灵》是一个字,蓝,你小时候看过《蓝精灵》吗?

    蓝沁:有一点印象,可爱的蓝精灵。

    主持人:这个名字谁给你起的?

    蓝沁:是一个老师,在南京的时候就有了这个名字。

    主持人:怎么理解这个名字?

    蓝沁:其实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老师当时给我起了好几个名字,我第一眼对这个名字特别有感觉,我一下喜欢这个名字,一直用到现在。要说什么意义我可能说不出来,就是喜欢,真的就是喜欢,我也不想再来定义它,给它冠一个意义。

    主持人:你的本名公开过吗?

    蓝沁:先留一个悬念,以后再告诉大家。

    主持人:我就猜三个字的名字,见到你真名的时候就是你红的时候,现在就不再猜了。

    十一马上到了,黄金周,在北京有一个迷笛音乐节。

    蓝沁:没有听公司说。

    主持人:原来听说过吗?

    蓝沁:原来听说过。

    主持人:是一个音乐人的大Party。

    蓝沁:如果有时间想去看看。

    主持人:十一有什么打算?

    蓝沁:好像要拍照片,排舞蹈,因为只有十一这段时间没有特别多的通告,公司在之前,因为录了很多的东西,在十一的时候就会要安排一些,因为舞蹈一直没有时间排,可能抓紧时间把舞蹈排了。

    主持人:现在这张专辑多少首歌?

    蓝沁:十首歌。

    网友: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出?

    蓝沁:下一张专辑不希望隔太久,希望年底或者年初的时候就要发,希望不是拖了特别久的专辑,公司也是这么说,一张专辑出完了,赶紧第二张接上。

    主持人:这个速度不慢,因为很多歌是你自己创作,创作不是说想挤就能挤出来的,还要维持这样的状态吗?

    蓝沁:比较累心,我会有计划抽出时间来创作,但是根本实现不了,不到晚上很困了,因为忙了一天通告,当然我会在有空闲的时候,因为生活发生变化,会有新的感觉,那个时候我就会把这种感觉捕捉下来,然后在有多的时间的时候,我会整理这些东西。

    网友:我也是歌手,我当初自己刚出道的时候,那种兴奋的心情,虽然很劳累,但是自己那种兴奋心情现在回想起来还想笑。

    蓝沁:他也做过歌手?

    主持人:而且也出道过。他应该是娱乐界正式出道的歌手。

    网友:你有没有这种感觉?现在做歌手感觉怎么样?

    蓝沁:我现在还是属于比较兴奋的阶段,因为毕竟是新人,在很多时候,各种不同的人认识到我,给我鼓励,跟我说你的歌很好听,或者说你长得很漂亮这样,我觉得人都需要鼓励嘛,只有花了那么多的心思,当然希望得到别人的承认。现在整个期间,实际上我的状态,包括心情,包括各方面我觉得都很棒,真的,还在那个兴奋期,没过。

    主持人:充电刚充足,动力十足。

    蓝沁:对。(笑)

    主持人:这个时候我觉得你就算再累也心甘情愿。开心吗?

    蓝沁:开心。

    主持人:家里人怎么看待你现在的状态?

    蓝沁:他们也很开心,经常在那边找消息什么,我有什么消息也会跟他们说。因为这张专辑一出来,可以说跟以往的状况完全不一样了,起码感觉像一个成绩单一样,从这张专辑能说明很多问题,能够听见我的唱,看见我的词,听见我的曲,这样有很多可以说的东西。

    这张专辑出来,我想家里人肯定非常骄傲,特别骄傲,真的是。

    主持人:特别是值得骄傲,我要有你这么一个女儿也会骄傲。(蓝沁大笑)

    蓝沁:不会吧。(笑)

    主持人:当然不是,是一种心态,如果谁有这样的女儿,肯定为自己的孩子开心。

    网友:你是网络游戏《传奇世界》代言人。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了,做网络访谈要提到这个,传奇就是传奇,传奇世界,我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但是我对其它网络游戏有所了解。

    你唱了主题曲,而且是代言人,就是那种出现在封面上,眼睛大大的,手拿盔甲,性感的代言人形象吗?

    蓝沁:他们给我做的形象,头发梳下来,咬着绳子的感觉,很动漫的效果。过程当中,我还跟他们网络公司的人去做地面宣传,因为他们在每一个城市特别中心的地方,广场会搭一个很大舞台,在那边做活动,代言人蓝沁小姐来到现场给大家现场现唱,我还要给他们演唱。

    主持人:要摆pose?

    蓝沁:还好,因为他们做了网络游戏里面一些武器,比如屠龙刀或者什么现场拍卖,我就穿着盔甲服在那,大家快来买吧。(笑)挺有意思的。但是也比较辛苦,因为他们通告时间比较长,白天做通告,晚上跟他们做这个活动呆的时间比较久一点。

    主持人:自己玩这款游戏吗?

    蓝沁:之前就玩,没发片的时候比较有时间,玩这个游戏,也是因为玩这个游戏后来才有这个歌,才有跟他们公司这样一个合作。

    我是好奇心比较强的人,喜欢生活中尝试不同的事物,这些东西也会开拓我写歌的思维。

    网友:通过你刚才的谈话,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城市里的先锋一族。

    主持人:先锋一族就是肯定有什么好玩、新鲜的事情不会落下的,总是走在时尚前沿的。

    蓝沁:我对时尚蛮敏感的人,比如什么东西,什么衣服,忽然我会觉得今年我怎么这么喜欢红色,忽然我发现这个冬天很流行红色,这是我印证过好几次。其实我并不是追风,我会忽然对一个东西很有感觉,你知道吗,这段时间很流行这个东西,我不知道,今年我就特别喜欢这种风格打扮或者怎么样,我有点先锋这种意识似的。

    主持人:你应该设计服装,或者做色彩设计。

    蓝沁:也有朋友这样说,你应该做这个会很好。

    主持人:肯定是大师级人物。(蓝沁笑)

    蓝沁:不敢当了。

    主持人:比如范思哲他某一时刻设计服装的时候,他要想到可能要流行,或者一定能流行的时候他要做,不是你学多少年能学到。

    蓝沁:忽然我喜欢一种妆容,这个妆容很好玩。

    主持人:你一定不要把这个浪费掉,比如到新浪网的女性专栏,蓝沁预测,隔一段时间写一个。

    蓝沁:这个倒是很不错。

    主持人:聊了音乐,聊了其他很多事情,包括对音乐感受,一个小时已经到了,非常感谢蓝沁作客新浪网,非常感谢网友支持。

    蓝沁:对,我今天非常感谢参与进来的朋友,包括新认识蓝沁的新朋友,今天又是中秋节,在这边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抱拳)

    主持人:希望我们网友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如果有可能过一个跟家人团聚的中秋节,过一个充实的黄金周。

    蓝沁:谢谢大家。再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