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1东方唱片为何炅“屡屡战功”举办中秋团拜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

  9月28日中午12时,刚刚在金鹰电视艺术节捧得“优秀主持人奖”的何炅载誉归来,何炅的签约公司香港好音乐及北京21东方唱片,在浮士德法式餐厅为其举行了庆功宴暨中秋团拜会。

  是日的活动中,何炅的签约公司香港好音乐及北京21东方唱片同时宣布了两个喜讯:一是何炅的首张个人专辑《可以爱 何炅》发行两个月,中国内地销量已经突破30万张;二 是何炅的这张专辑自9月28日起将在港台及东南亚地区火爆上市。再加上刚刚获得金鹰节“优秀主持人奖”,何炅中秋节这天可谓是“三喜临门”。

  目前仍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任教的何炅,担任着多档音乐及综艺节目主持人、出过书、拍过影视剧、演过话剧,在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可以爱 何炅》之后,已经成为绝对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此次在金鹰节中获得“优秀主持人奖”,对何炅多年来从事的主持人工作自然是一个莫大的肯定与鼓励;同时,在推出首张专辑之后短短两个月时间,唱片销量便突破30万张大关,这样的销量足以证明,他在歌坛已经取得了成功。

  这张《可以爱 何炅》专辑制作耗时三年,花费这么长时间,如此认真地去做这件事情,何炅对音乐的热爱与执著,都融进了这张专辑里。因此,这张唱片发行量超过30万张大关,何炅本人及他所属的唱片公司都非常开心。

  活动现场,何炅的签约公司香港好音乐及北京21东方唱片向他颁发了六白金销量的奖牌,对他在歌坛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何炅出击歌坛,在短时间内以惊人的销量和不俗的口碑,使他无愧于“2004年乐坛偶像新人王”的封号。为答谢歌迷的支持,来自于《可以爱 何炅》专辑中的多首新歌的MV正在制作当中,很快将陆续亮相。而何炅计划在明年继续领跑夏季唱片市场的第二张个人大碟,也已经开始立案筹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