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风云音乐频道百日庆典 最爱十场演唱会热力回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2004年8月9日, 《风云音乐》(C-Music)降临人间。

  从那天起,像你我一样热爱音乐的朋友多了一份心灵的依托。音乐的魔力让每一个人的热情释放、燃烧。

  清晨,当我们伴着流水MV迎接新一天来临时,音乐唤醒了你我的每一个细胞;一天的工作学习过后,我们又会相约在欧美现场的活力四射中,身心的疲惫在音乐中得到舒解;周末的英国榜、美国榜、日本榜和连续90分钟的超长演唱会更是让我们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饕餮大餐。

  在日子的点滴流逝中,我们和《风云音乐》一起长大、成熟。

  11月16日,我们将迎来《风云音乐》百日,这是音乐和你我约会的纪念。为了真诚回报热爱欧美音乐、关心频道成长的你,《风云音乐》将在11月的节目中推出“风云音乐百日庆典 最爱十场热力回放”活动。

  我们将从《欧美现场》曾经播出过的演唱会中精选出十场作重点推介。究竟是巧克力美女Beyonce的热辣舞曲,还是摇滚母狮Tina Turner的风韵犹存;是坏小子Robbie Williams的性感顽皮,还是吉他大师Eric Clapton温情感人的现场演绎。精彩,由你说了算。

  告诉我,你的选择;点击它,你的最爱。风云音乐百日之际,你最想看到谁?

  我们将通过新浪网和中国电视网公开收集观众投票,并对这10场重点推介的演唱会进行排行。从11月7日起,你将会欣赏到十场经典演唱会的倒数回放。

  你的音乐,你选择。百日之际,谁会与我们疯狂到天明?

你最想看哪场经典演唱会?
Avril Lavigne
Beyonce
Bon Jovi
Eric Clapton
Paul McCartney
Red Hot Chili Peppers
R.E.M
Robbie Williams
The Corrs
Tina Turner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