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新歌《听说》10月4日亚洲同步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8:11 新浪娱乐
刘若英新歌《听说》10月4日亚洲同步首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若英新歌《听说》10月4日亚洲同步首播(图)

  新浪娱乐讯:连中秋节都在北京参加广告代言记者会的刘若英---奶茶,最近是分身乏术,除了忙着新专辑的录制及拍照,还要拍广告、电影等等,可以说是一刻不得闲,听到台湾要用拒购珍珠奶茶换军购的说法,她也觉得相当有趣,“奶茶”自信满满地表示不怕自己专辑被拒买,因为不仅仅是台湾歌迷,就连内地都已经有人等着要抢购她的新专辑了。

  新歌《听说》将于10月4日在Hit Fm联播网、香港电台、新加坡yes933醉心频道、马来西亚988电台、北京音乐台、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共45家电台同步进行全亚洲首播,由于奶茶在内地的超人气,让内地电台听到有机会与台湾Hit Fm联播网一起进行首播,都为之疯狂,不断打电话向唱片公司询问新歌何时会寄到,深怕错过同步首播的时间,让唱片公司的同事一度接电话接到手软。

  奶茶在录制新歌《听说》时,曾不自觉地留下泪来,因为这首由葛大为作词、林健华谱曲的歌,深深地直击了刘若英的内心,谈过不少感情的奶茶说出自己的心事“爱情是一场巨大的悬疑,为什么在你离开之后,我总还是不小心打听你、说起你”,跟一般人一样总在结束恋情后,会习惯性无意间地打听、探寻对方的消息,总希望自己没有被对方遗忘,在分手之后对方是否想过自己?现在,又跟谁在一起呢?然而事情的真相往往被流言所掩埋,所以对于这首歌里的叙述有着相当大的感触。

  由于10月有个大节日万圣节,向来古灵精怪爱捣蛋的奶茶,还要求工作人员万圣节当天一定都要打扮成卡通鬼怪造型现身,而且强硬地要求大家,是全公司上上下下都要遵守这项规定,如果被她发现有人没有打扮的话,她就要祭出她整人的功力,狠狠地恶整对方一番,让所有工作人员现在都绞尽脑汁不停地在想自己的万圣节装扮,奶茶自己则表示最想做玛丽莲梦露麦当娜的装扮,她说,这次专辑的造型被塑造为气质美女,万圣节当天一定要好好解放自己,造型越狂野越有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