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依伦金号奖批R&B 沙宝亮不惧官司继续“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3:16 都市快报
林依伦金号奖批R&B沙宝亮不惧官司继续“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为前身的中国声乐政府奖——“金号奖”的颁奖礼于9月26日晚上在浙北小城长兴落下了帷幕,同前几界的“金号奖”以鼓励新人为主不同,这次奖项的评选则主要针对成名歌手,评选出了“十大金榜歌手”以及“十大金榜提名歌手”,而且还设有“港台、海外歌手特别大奖”,虽然当天现场有一些获奖歌手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出席颁奖礼而被取消了获奖资格,不过李宗盛、辛晓琪、安七炫、童安格沙宝亮、林依伦等人组成的明星阵容也让这个小地方掀起了一股不小的追星热潮,而在采访的现场,各位明星 对于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也进行了多多少少的解释,虽然态度并不一样。

  林依伦狂批R&B

  在乐坛好久不见动静的林依伦这次获得的是十大金榜歌手,对于这次得奖他兴致也相当的高,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比较随意,甚至坐到了主席台的台子上面,对于自己的音乐之路,林依伦称他11月份新专辑就会出炉,但是具体的音乐风格他只用“概念专辑”四个字来概括,不过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是内地相当有实力的李泉,林依伦信心满满的告诉大家:“肯定完全不同于我以前的风格,我只能说是能够让大家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都能听下去的一张专辑。”

  不过林依伦对于现在的音乐现状也表示了极大的不满,称自己现在最不喜欢的风格就是所谓的华语R&B:“全民R&B是一个误区,其实很多人不懂什么是真正的R&B,以为拿几个单词放在头上就是R&B了,就像八十年代的西北风一样,都是长久不了的,我觉得我们应该培养自己的音乐风格,培养自己的歌迷,因为现在我问了很多的人,他们都说现在没有大人听的音乐,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做他们想听的音乐。而不是‘哼哼哈嘿……’”

  一段时间以来,出了做音乐,林依伦已经进军影视界,林依伦称自己现在已经上瘾了,自己参加这次颁奖就是从《求婚》剧组“逃”出来的,之后还会加入黄健中执导的《风满楼》,和张敏合作,对于以后会不会转移事业中心,林依伦又给出了八个字:“歌唱为主,影视为辅。”

  安七炫称要宽容宋承宪

  韩国美男安七炫今年频频出现在中国的各地,让人对他要立志进军中国市场的姿态不容怀疑,当日作为“韩国歌手特别成就奖”的获得者,安七炫表现非常的谦虚,称自己虽然已经拍摄了《魔术奇缘》等中国电视剧,以后还要进一步的合作,11月份就会在韩国和中国同步发行新专辑,其中还会用中文翻唱一些经典的中文歌曲。

  对于最近传出的包括宋承宪在内的明星逃兵役的事件,安七炫也自有他的一番看法,他认为其实作为艺人来说逃兵役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服兵役的时间很上,对于一个艺人的发展很不利,即使如此,自己如果到了服兵役的年龄自己一定不会逃,但是对于宋承宪他们,则希望外界对他们报着一种宽容和理解的态度。

  沙宝亮不惧官司继续《暗香》

  同样作为“十大金榜歌手”来拿奖的沙宝亮在现场演唱的依然是成名作《暗香》,对于现在官司还没有完结自己还在唱《暗香》这个举动,沙宝亮称自己没有太关心此事,只是相信自己的公司能够处理好这个事情,对于以后的发展,沙宝亮一副顺其自然的样子,一直反复的强调自己是个非常普通的人,而且本质上是一个不太娱乐的人,所以自己出了工作之外,希望时间全部是自己的,而且事业不是人生的全部。

  甚至对于以后自己的歌曲能否超越《暗香》,他也是一副漠然的样子:“我觉得每首歌都有不同的个性,所以没所谓超越不超越,没有什么可比性。”

  童安格说不清楚为何离婚

  虽然获得“港台歌手特别成就奖”,童安格还是遭到了在场记者的一些质疑,不过童安格自己却坦然处之:“这个奖项是大家给的,我能说的就只是感谢,如果我对这个奖项有愧,我也只能当作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谈到自己最新的专辑《青春手卷》,童安格称和李宗盛的合作让他学到了很多,对于自己和李宗盛都离了婚,童安格显然没有想好怎么回应这个事情:“你们自己感觉吧,这个事情说也说不清楚。”

  李宗盛如惊弓之鸟

  虽然当天星光熠熠,但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有大哥之称的李宗盛,由于他最近刚刚和林忆莲离了婚,大家也很想听听他对于此事的回应,不过他显然已经成了惊弓之鸟,在记者见面会上一开始就给媒体打预防针:“我希望内地的媒体能够发扬风格,媒体的格调以及方向方面都能够和我们音乐人配合,从而共同打造内地的流行音乐的风格,我最近一直在内地走动,就是为了想发现新人并且和内地的音乐人交流,从而打造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

  不过在场的记者依然不肯放过李宗盛,当被问道他最近为何如此敏感并且故意回避媒体的时候,李宗盛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很多:“我身为一个音乐人,不会回避的,但是我希望交流的只是限于我专业方面的部分,如果不是的话或者我在交流中感觉到不被尊重的话,我就会回避。”在说完这个问题之后,不容在场的媒体继续提问,李宗盛就在护送之下迅速的离去,让在场的媒体一致感慨他的敏感,不过当日的颁奖晚会上,李宗盛所唱的两首歌很有意思,一首是《爱的代价》,另外一首则是《凡人歌》,可能这两首歌也就是当时李宗盛的心态体现吧…… 都市快报特派长兴记者 冯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