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房祖名用音乐征服南昌中学成千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4:51 新浪娱乐
组图:房祖名用音乐征服南昌中学成千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房祖名用音乐征服南昌中学成千歌迷

  “房祖名!我们爱你!!”当你听到如此震耳欲聋的呼喊声的时候,房祖名正在9月27日于南昌女子职业学院举办其第二场中学校园歌友会!当天这样的呼喊声在短短的1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出现了不下10次,足以证明房祖名以及他签约太合麦田后的首张创作大碟《房祖名》在南昌的人气有多高!

  当天下午,学校为了配合房祖名的到来,特意停了半天的课并专门组织了1500多名 学生参加!有位同学说:“学校从来没有为了一个歌手停课!房祖名哥哥是第一个!因为我们连老师都非常喜欢他!”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而由江西电视台《明星面对面》举办的此次特别节目还特地请来当地多位著名主持人客串,与房祖名做游戏,台上台下一片欢歌笑语,不但同学们对房祖名偏爱有加,就连主持人们也都被多才多艺的房祖名所征服,当他不假思索的唱出三个版本的《最动听》就让大家听的目瞪口呆,不得不佩服他这个音乐创作才子!

  而当天虽然刮起了5级大风,房祖名仍然是坚持抱着吉他为大家自弹自唱!《Jaycee》、《Little Boy》、《最动听》… …每首歌曲都会有同学一起跟着唱!而且每首歌同学们都会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最激动的尖叫!当天虽然风很大,可是当一首英文歌《Angel》唱起的时候,全场却是一片温馨的气氛,大家都被他用心的演唱和亲切的台风所折服,而当房祖名唱起最后一首歌《边走边唱》的时候,台下观众突然一阵骚动,原来是一个巨大的灯笼正在同学们手中传递着——台上《边走边唱》,台下《边传边听》,现场气氛在房祖名的演唱中迅速升温!

  最后当支持人宣传此次活动结束后,房祖名再次受到同学们的“围攻”,可是懂事的同学们马上就自觉地让开了一条路,高喊着房祖名的名字目送着他离开,令祖名异常兴奋,一下子忘记了几天来的舟车劳累!而当祖名已经离开几分钟以后,还有同学在楼上高喊:“房祖名!我要去买你的专辑支持你!”,楼下不愿离开的同学们也都纷纷的说:“他太可爱,太有礼貌了!”刚刚的兴奋似乎都还没有散去。

  作为全国中学大规模巡回宣传中的一站,相信南昌同学们的热情一定会让祖名特别的难忘!而全国各地还有更多想听他唱歌的同学们在等着他的到来!如果你也希望祖名到你的学校给你们唱歌或者和你们聊天,发信给他吧!他依然会抽出时间亲自给大家回复!(Jc@trmusic.com.cn或者Jaycee@trmusic.com.cn)

  据悉,此次歌友会将由江西电视台《明星面对面》栏目在10月份播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