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新专辑首唱会 激情红馆见证颠峰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01 新浪娱乐

  随着单曲《Dancing In The Rain》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的抢身三甲, MV在全国的强势播放,“水木年华”组合新的音乐风格与塑造的形象都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称赞。而精心打造的专辑《70·80》也终于逐层揭开了面纱。在今年组合类艺人尚无佳绩的情况下,《70·80》既弥补了这一问题的尴尬,也顺理成章的将“水木年华”推向了顶峰。

  虽然《毕业纪念册》是一张精选,但是在短短几个月内又发行了全新的重磅专辑, 两张唱片的保证使得“水木年华”显得非常从容不迫。而自主唱片公司的成立,国内最大门户网站之一的新浪网与亚太500强之一的鸿联95强强联手共同宣传推广,星文公司超过百万的支持,都让 “水木年华”更加强了对自己的这张《70·80》的信心。

  10月15日下午,“水木年华”将在北京“红馆演艺中心”为自己的新专辑《70·80》举行首发首唱会。在这次演出中, “水木年华” 不但在个人造型上给大家一个惊喜外,在音乐处理上也动用了最具舞台效果的乐队形式,鲜明地将“水木年华”现在的“摇滚倾向”透露出来。而《70·80》乐音词作间互融的内蕴,卢庚戌与缪杰趋于完美的和声搭配,都将会使红馆以及到场的所有听众成为他们真正步入颠峰的见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