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赢得满堂彩 没能下雨留下小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昨天晚上,刘德华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刘德华卖力演出,现场十分火爆。

  很难说,是刘德华还是歌迷更加享受昨晚的演出。对于演出内容,刘德华显然已经精心准备,各种噱头做足,他的乐趣来自于现场的歌迷,从演出一开始,歌迷山呼海啸般的叫喊声足以让刘德华感受到歌迷的热情。之后,歌迷的热情一直没有减少过,让刘德华陶醉 其中。而花样百出的造型、经典的老歌、漂亮的舞台,最重要的还有刘德华全力投入的表演,都让现场5万多名观众兴奋到接近疯狂。

  造型:花样百出迷人眼

  昨晚刘德华的造型只能用花样百出来形容,如果说“银甲武士”和“白色狮子”一起出现、“京剧造型”骑“马”上舞台,都曾经出现过的话,那么在演唱会舞台上以影片《大块头有大智慧》之中的“大块头”造型出现可是造成了巨大的惊喜。

  而且,刘德华的造型都是和表演结合在一起的,无论是“银甲武士”、“踢踏舞王”还是“夜总会明星”都配合了简单的情境,让歌舞显得更具有观赏性。

  出人意料:演出中,刘德华还直接在舞台上换衣服,身上脱得只剩下内衣裤,然后再换上一身新的服装,引起了现场歌迷长达数分钟的尖叫。

  演唱:经典回忆动人情

  刘德华的经典老歌太多了,《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天意》、《一起走过的日子》、《真永远》、《孤星泪》、《缠绵》、《冰雨》、《中国人》、《忘情水》、《笨小孩》、《谢谢你的爱》、《爱你一万年》、《我和我追逐的梦》、《独自去偷欢》、《开心的马骝》、《男人哭吧不是罪》几乎每一首歌都是万人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演出的音响相当出色,效果清晰音准准确,基本上体育场的各个位置的声音效果都得到了保证。

  出人意料:演出最后,刘德华以自己创作的,描写自己从17岁出道开始,20多年来的心路历程的《17岁》结尾,显得恰到好处并且意味深长。

  舞台:烟花灿烂惹人爱

  刘德华演出舞台的两扇朱红大门十分壮观,演唱会一开场,大门徐徐打开,显得非常有气势,演唱会结尾是关闭大门,前后呼应。

  昨晚,刘德华每一次出场用的基本上都是高速升降台,都是从舞台底下“弹”出来的。只可惜,传说中的“大雨倾盆”没有出现。

  出人意料:演出刚开始不久,刘德华右臂一挥,舞台前沿“啪”的一声飞起十几道烟花,立刻引起了一阵欢呼。结尾部分,舞台背后又飞出无数的烟花,照亮了工体的夜空,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互动:爱惜歌迷得人缘

  刘德华一出现,就足以让现场的歌迷疯狂,更何况在演出中刘德华几乎所有的歌曲都不是简单的演唱,除了配合舞台效果的表演之外,就是一边唱一边和歌迷交流。

  刘德华爱惜歌迷是出了名的,昨晚的演出中,他也是时时把歌迷挂在嘴边,多次指挥各个方向,特别是离舞台很远的地方的歌迷唱歌或是欢呼。歌迷的反应自然也是非常热烈,很多次歌迷的欢呼声甚至盖过了通过音响设备传出的刘德华的声音。

  出人意料:在演出进行的过程中,有两次刘德华都是说着说着话忽然停下了,原来有两位热情的歌迷先后想要冲上舞台把礼物送给刘德华,都被工作人员拦住,双方起了争执。刘德华看在眼里,都是好言安抚,让工作人员代为收下礼物。刘德华告诉歌迷:“演唱会有很多人,安全和秩序都要保证,工作人员也很不容易,大家要彼此谅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