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艾薇尔VS蒂娜 风云变幻出新的篇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13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艾薇尔VS蒂娜风云变幻出新的篇章(组图)

艾薇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艾薇尔VS蒂娜风云变幻出新的篇章(组图)
蒂娜

  新浪娱乐讯:十月,秋风渐起,风云变幻出新的篇章--- 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是我们人类的一个奢望,但就是有那么一些经典的乐声历经岁月的洗练还熠熠生辉,就有那么一些新生力量给歌坛带来充满活力的新鲜气息,所以我们不得不承认,对于真正好的音乐来说Forever young并不是完全不可能,风云中有一种使万物新生的神奇力量!在风云音乐你可以看到摇滚老将的神采焕发,更可以看到那些年轻的面孔舞动的乐坛新风,风云音乐,让你和音乐一起体验新生的感觉!

  Tina Turner Vs Avril Lavigne

  把她俩放在一起多少有点关公战秦琼的味道,一个是叱诧歌坛40余年的摇滚母狮,一个是一出道便红透大江南北的朋克女孩。一个是历经坎坷一路愤怒的咆哮,一个生来愤世台上不知疲倦的蹦跳。一个是乐坛常青树不老的性感天使,一个是青的发亮咬一口让你大呼过瘾的小辣椒。乍一看风马牛不相及,但她们唯一的共同点使我们选中她们---无穷的活力与生命力。正是她们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活力注入音乐,使得每次的演出舞台都会掀起一场风暴,使得她们的音乐永远年轻!这边老Tina在她的60岁生日PARTY上一如既往地扭动腰肢,摇摆于麦克风前,吼出原汁原味的摇滚声音,让人惊叹于到底是Tina让音乐Forever young,还是音乐使得Tina永远年轻,已经身为摇滚师奶还有如此轻灵的身手,恐怕是音乐给予她最好的礼物。这边的Avril就大不同了,出道时还不到20岁,正是生龙活虎当仁不让的年纪,凭着她野小子般不羁的直爽,还有遨游天际间直奔云霄的声线,哪还有不让人疯狂的道理。“我等不及了,我要震撼整个世界”她把自己富有的青春和躁动的身体融化在音乐中,和它一起永生。

  当然,我们也准备了其它精彩的现场演出,让你看到过瘾。既有成功的将电子节奏融入到新浪潮音乐中去的舞曲鼻祖New Order和人气正旺的 Fat boy slim万人沙滩狂舞PARTY所碰撞出的火花,也有摇滚老将BonJovi新泽西的再展雄风和混合了重金属、嘻哈乐、电子舞曲的重型坦克Linkin Park的轮番较量。呼吸新空气,享受新音乐,请锁定风云音乐,10月18号晚20:00,欧美现场,体验新生,给你好看!(今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