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有钱未婚女性排行榜出炉 阿尔诺荣登首位(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18 信息时报

    如今,伊万卡可谓模特界炙手可热的一枚新星,她的行为举止像公主般优雅,精致的面孔宛如瓷娃娃般可爱,她的身段婀娜双腿修长,不管走到哪里,她都能成为众人的焦点。当她身穿范思哲、马克-保华、蒂埃里-穆勒等时装设计大师的作品,在T型台上优雅地走着猫步时,就如同深谷幽兰,散发出独特的气质。

    不可否认,显赫的家族姓氏、父母在纽约社交圈中牢不可破的关系网都是伊万卡 进军时尚界的敲门砖,但是,外在的条件只是为她打开了机遇的大门,最终的成功还得靠自身的努力。和许多超级模特一样,伊万卡必须频繁穿梭于巴黎、米兰和伦敦等时装之都走秀,工作之辛苦非外人所能体会。而她并没有因此而耽误学业,她顺利考进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主攻金融学,此外,她还选修法国文学作为自己的副科。伊万卡的学习成绩十分优秀,学分积点高达3.9。今年5月大学毕业后,她决定告别模特生涯,正式加入家族的房地产企业。

    2003年,时代华纳公司属下的HBO电视网曾推出电视纪录片《天生富贵》,讲述美国超级富豪家族子女们的生活。与其他一些纨绔子弟骄横奢靡的形象不同,在这部纪录片中,伊万卡现身说法,向人们展示了积极勤勉的生活态度,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片中,伊万卡坦言,“我当然有漂亮的衣服,但是我从不大肆挥霍乱刷信用卡。这并非一天两天的事,我一直努力要求自己。老实说,我认为随心所欲不是件好事。

  第三名

    Athina Onassis雅典娜-奥纳西斯

    ★财富:继承16亿欧元

    ★年龄:19岁

    ★国籍:希腊

    ★身份:希腊船王孙

    船王孙女情迷巴西骑师

    牛仔裤,T恤衫,作为希腊船王的孙女,雅典娜和这个年纪的其他女孩子没有什么区别。2003年1月29日,年满18周岁的雅典娜成为世界最富有的女孩,把近16亿欧元的家族资产收入囊中。雅典娜从小远离玉堂金马的社交界,马术是其惟一的奢华嗜好。从去年起,一个名叫“多达”的巴西骑师与雅典娜交往甚密。

    三岁继承亿万财产

    雅典娜是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独生女克里斯蒂娜和法国商人鲁塞尔的女儿,她一出生就被贴上“世界最富有的外孙女”的标签。

    1984年,经历了三次失败婚姻的克里斯蒂娜遇到了少年时代的男友鲁塞尔,四度披上婚纱。但鲁塞尔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和克里斯蒂娜结婚不久就与一名瑞典模特有染。在雅典娜出生10个月后,鲁塞尔的瑞典女友就为鲁塞尔生下一个儿子。

    克里斯蒂娜与鲁塞尔结婚两年半后宣布离婚。对于四度离婚的克里斯蒂娜来说,小雅典娜是她生命的全部。她充满柔情地叫雅典娜“库克拉”希腊语布娃娃,给小雅典娜买许多礼物,穿迪奥等名牌服装,甚至在巴黎的枫丹白露专门为她修建了一个动物园。

    克里斯蒂娜患有严重的食欲过盛症,有时一天喝24瓶可口可乐,造成体重超常。为了减肥和身体健康,克里斯蒂娜到国外进行减肥和休养,经常服用大量的苯丙胺和巴比妥酸剂。1988年11月19日早晨,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人们在阿根廷多尔图卡斯乡村俱乐部海滩发现了克里斯蒂娜的尸体。验尸报告显示,克里斯蒂娜服用了镇静剂。当地报纸根据警方的报告认为,克里斯蒂娜是自杀,而鲁塞尔则全然否认,因为三周前,克里斯蒂娜刚刚在日内瓦修改了遗嘱,这是第九次修改遗嘱——雅典娜是惟一的财产继承人,从18岁成年之日起有效。此时的雅典娜才3岁。

    克里斯蒂娜在雅典娜3岁时过世,雅典娜便成为外祖父大笔遗产的惟一继承人,她成年后可以正式继承的巨大遗产包括奥纳西斯家族账下的26亿多美元、巴黎、伦敦、布鲁塞尔、瑞士、希腊等地的房地产、南美洲的大片土地、一个拥有50余艘船的船队、奥纳西斯生前投资的100多家企业和大量艺术品及珍宝。

    母亲去世后,鲁塞尔成为雅典娜的监护人。雅典娜来到瑞士和父亲以及后母一家一起生活。鲁塞尔希望雅典娜走出象牙塔,过上与克里斯蒂娜的童年截然不同的正常人生活。除了腼腆的表象外,雅典娜没有任何亿万家产的子女的骄傲与跋扈,和同龄女孩没有任何区别。她喜欢体育运动,从7岁开始骑马。她衣着随意,经常梳一条马尾辫,乘公共汽车上公立学校,下课和同学们一起去酒吧听流行音乐,甚至想当马戏团的空中飞人演员。

    随着年龄的增长,雅典娜到了爱美的花季,也只是化淡妆,将眼镜换成了隐形眼镜而已。不了解内情的同学们只是把她当成一个游玩的好伙伴。老师也没有感觉到她与其他学生有什么不同。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997年发生针对雅典娜的未遂“绑架”事件为止。

    当时,在雅典娜的教育问题上,鲁塞尔和克里斯蒂娜生前指定的律师团分歧严重。律师团负责人帕帕迪米特里奥认为,鲁塞尔是个不诚实和不值得信任的人。他对鲁塞尔教育雅典娜的方式非常不满,尤其让他不能容忍的是雅典娜竟然不会说希腊语,也从未回到过故乡希腊。一次,帕帕迪米特里奥通过翻译和雅典娜交谈,发现雅典娜不仅说流利的法语、英语,甚至能讲继母的国语瑞典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