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世姐关琦周华健演唱会担任嘉宾欲涉足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7:24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姐关琦周华健演唱会担任嘉宾欲涉足歌坛(图)

关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世翡翠之夜”周华健南京演唱会即将举行,除了大哥级的李宗盛还没有露脸,另一位美女嘉宾——世姐关琦昨天来到南京,用她甜美的笑容为华健大哥的个唱造势,信心满满地表示要做一个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嘉宾主持。

  周华健哥哥是我小学以来的偶像

  作为周华健演唱会的主持嘉宾,关琦在此之前和周华健的接触并不多,但她说:“虽然没有进一步的接触,可是我对他的印象很深,周华健哥哥是我小学以来就喜欢的偶像级歌星。”在她眼中,周华健和李宗盛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大腕”,和他们合作,压力是难免的,但更重要的是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宝贵的经验,对自己今后的演艺事业都很有帮助。曾有过不少主持经验的关琦信心满满地表示,她一定会在演唱会上和华健大哥配合默契:“我相信会是个新的亮点,让大家觉得在演唱会上设一个嘉宾主持也是件很好玩的事情。”

  世姐观众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昨天有报道说,全球三大选美比赛之一的“世界小姐”选美赛今年改弦易辙,由以往的评委说了算改为公众说了算。活动组委会6日宣布,即将于今年年底举行的第54届“世界小姐”选美比赛将首次采用电视观众通过电话或者手机短信投票的评选方式。作为上一届世姐的季军,关琦对这种做法很是认同:“有突破是好事,况且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样的参考指数对选手来说也是很公平的。”

  演戏、唱歌,尽力就好

  关琦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除了模特,也是影视剧争相抢夺的对象。关琦说:“任何一项事业都要慢慢来,第一年里我主要致力于公益和慈善活动以及一些国际间的交流,接下去除了继续这些工作,我也要开始自己喜欢的事业。演戏、唱歌我都会涉足。”那天生丽质的关琦在模特以外的行业会不会觉得有局限呢?“任何事情都没有局限性,再说,无论演戏还是唱歌,我都没有想过要做到专业,尽力就好了。我会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做事。”于是我们不禁猜测,周华健的演唱会上关琦会不会一展歌喉呢?关琦调皮地笑了笑:“这是个秘密哦。” 记者 李晓婕 摄影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